東京車站の火車便當

 

 

2004年春~應小寶妹的苦苦哀求~終於又厚著臉皮跟老闆請假出國

 

因為小寶妹死纏爛打要我帶她去世界超級夢幻的【浜の湯溫泉旅館】渡假

 

自從她看到我帶回那一頁又一頁精彩的【浜の湯溫泉旅館】超級神話照片後

 

她那極容易被挑起的味蕾

立刻慫恿她的嘴天天求我帶她去靜岡伊豆稻取的【浜の湯】 

(p.s.夢幻【浜の湯】之旅將於近期內po上)

 

 

於是,到了東京駅準備搭乘『伊豆舞嬢號』前一刻

被眼尖的她瞄到了她の夢幻火車便當

此時天雷勾動地火根本管不著列車已快進站~~

她老大就是硬要買上車大快朵頤一下

果然

一上車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將便當蓋打開

伴著滿滿燦爛的笑容望著那個便當

我正等著她的評語~because~我已吃過N次這種日本”冷冷的”火車便當

結果

可愛的小寶妹~吃到冷冷的漢堡肉~還是丟給我一個甜美的笑容說:

『嗯~真是好吃!』

うまい嗯~嗯~其實想想,日本人作冷食還真的是有過人之處

即便是冷食,肉品還是保有熱烹過的香味,完全不會有嘔心感

如果這冷冷的便當的是台灣的火車上賣....您說呢

うまい~只要心態是幸福的~任何東西都是うまい

皆様~都要幸福よ

 

 

再搭配超濃郁地雪印咖啡牛奶~嗯~滿嘴乳香濃得化不開的幸福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