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東京  雨  2-7度  是我最愛的溫度

開會有"會前會"    每次到東京的我    則有"餐前餐"

"本番"晚餐前  看到六本木Midtown的讚岐烏龍麵

 忍不住殺進去嗑了一碗   並且帶著滿足不已的笑容離開 

本番晚餐進場~  

來自神戶元町的絕贊人氣新和食餐廳  首次進出東京之作  比米其林還要米其林

在五分鐘前才剛吃完一碗烏龍麵後    還能讓我以驚豔不已的印象 幸福迴盪......

我好想  在東京的這段期間     天天都來這兒報到

這不是視覺的饗宴    絕對是五感到位  又到味





夢幻名豚登場

史上超完美的牡丹蝦料理方式



一陣幸福之後  遇見可愛的汪汪

一個美麗的錯誤   讓我第一晚的飯店有了小變動

一種發現新大陸的愉悅  在心中雀躍萌芽

明天會換飯店  因為今晚的東京巨蛋有日本超強天團B'z演唱會    搶不贏櫻花妹

回飯店後   在樓層飲料間販賣機買了這兩瓶

宇治超級名店出了罐裝粗焙茶   口味太淡  有些小失望

剛才在六本木買的日本超人氣Jean-Paul Hevin   口味當然是勾魂狠角色

還看到了昨天剛開幕  由神戶開到東京來的人氣鬆餅蛋糕店

以上所有餐點   都會於返國後補上口味描述及更詳細的介紹喔!

累累的人魚  得讓不爭氣的雙足  享受一下

這項人氣商品以後也會詳加介紹~今夜就貼著它睡覺覺



腳底版的更酷   有突起物按摩珠   不得不催眠自己   感覺功效加了好幾倍

明天後要再去多買一些帶回家送妹妹

這東東更神奇了  本來出國前就要寫專文推薦   遇到電腦軟體不聽話   只好回去再補寫囉

接下來就是一路夯到台灣的泡泡染髮劑囉   也是回台灣再跟大家分享囉



這次帶出場的新VAIO NB搭配的 W7跟我八字超不合........

一整個花了我五六倍時間敲敲打打

希望明天天氣晴(本文配樂)

雖然氣象預測的降雨率是70%      Anyway,我會讓自己在東京的心情  晴

晚安~天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