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最近到底在忙什麼?怎麼發文都有一搭沒一搭的呢?

天使大人們~請見諒呦!

不是人魚偷懶文字愈寫愈少(您也知道那不是我的風格)

而是我真的被忙碌這傢伙追著跑

原本已安排妥當的農曆年前東京行

硬是被一位帥氣又熱情不已的程咬金先生插了進來

呵呵~那就是

我中了大阪觀光協會舉辦的『部落客嘉年華.免錢玩大阪』比賽二獎啦!!鏘~~~

 

 感謝大阪觀光協會評審們的慧眼呦~ 

http://www.promotions.com.tw/osaka/index.htm

話說~也不曉得是哪位佛心來著的小天使寄了封活動信函到人魚的私人電郵信箱?

(那個email address還是從未在本blog中曝光過的呢?)

一向對於網路比賽沒有任何信心的人魚

就在活動報名截止日前幾天

突然想起了人魚家小妹米格格總是鼓勵人魚應該要到處報名比賽

身為貴婦奈奈超級粉絲的米格格說:她的奈奈當初就是很有勇氣的參加各類網路比賽才嶄露頭角

變成當今的部落格天后級人物…..云云

聽人魚家小妹-米格格說得口沫橫飛,一付超級崇拜貴婦奈奈的模樣實在很可愛

更突然激起了人魚的鬥志(緊緊握拳~)

(其實明明就是看上了免費玩大阪那幾個字的誘惑)

所以,也要藉本文感謝人魚家小妹米格格的開示啦~妳真是小貴人哩

 

因為該活動規定報名為無次數限制

只要很簡單的上傳一張大阪照片&

(1)15字以內的您要挺大阪的什麼東東?”

(2)30字內的您挺大阪的原因?”

(3)外加超連結您的blog網址

以上三項,主辦單位-大阪觀光協會,就會點進您的部落格進行評選囉


結局就是:在我都訂好了2月初東京機票,正要請旅行社開票的那天

收到了主辦單位通知我中了二獎的email

擎天霹靂得如此美麗!呵~

 

也就是說:當您看到本文的此時,人魚正在美食天堂的水都放肆狂歡

2kg已經是預期中的最低額度

去年11月才告別璀璨不已的楓

最近~跟大阪還真是有緣!

 

天使們~等等我喔

大阪の吃.喝

即將陪您渡過福氣滿滿的台灣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