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姊姊哥哥阿姨叔叔大家好!

我是BOY~我又N度出現在人魚姊姊家囉

看到我那雙迷人的眼睛都開心地笑到瞇起來了嗎?

因為因為因為……Boy的把拔~阿布師傅 & 馬麻~凱西終於結成連理囉!(花火)

跟阿布把拔、凱西馬麻彼此視為知己好友的人魚姊姊當然不會缺席這場世紀婚宴

這人魚姊姊啊~早被我百年難尋的男人潔癖迷醉了芳心……

雖然她每次都帶好吃好玩的給Boy

But,我的把拔馬麻今年已經為我娶了親

專情的我只好跟人魚姊姊Say Sorry

收到如此可愛無敵的喜帖~人魚姊姊恨不得將喜帖拿來給Boy我蓋上腳印簽個名呢

看來~Boy比我的阿布把拔還要有魅力呦

(上圖)就是Boy我的把拔跟馬麻啦~我們家凱西媽咪今天實在美呆了!連我都愛上她

席開二三十桌@故宮晶華

瞧我們家阿布把拔還親力親為的出來招呼喜宴貴賓到他事前細心安排的座席去喔

本來人魚姊姊趁亂偷偷坐在最角落的一桌,沒想到竟被阿布把拔發現

立即將她帶到前方桌席去~那桌可都是美食達人(下圖:親愛的胡姊)同一桌呦

跟美食圈大咖同桌,實在讓人魚姊姊很不好意思呢


(上圖) 人魚姊姊很幸運跟名主持人-青蓉姊同桌,她本人白晰可人又親切~後來還當場邀了人魚去上她的節目呦(7/23()11:00~12:00飛碟電台『今天,我尚青』!)

上圖左為食尚玩家副總編&青蓉姊的合影(大家都搶著跟她拍照呢~真是紅!)

(上圖) 這位俏佳人您認出來了嗎?她就是港星~嚴淑明姊姊呦

她本人實在是nice又可愛到一個驚人掉下巴的地步!

淑明姊姊一聽到人魚姊姊的名字就驚呼她經常聽阿布把拔及凱西馬麻提起人魚姊姊呢

席間青蓉姊問起香港哪裏有好吃燒臘時,沒想到淑明姊姊說到在台灣好吃的燒臘店家,

竟然是人魚姊姊經常造訪的店呢!!這下子,一時天雷勾動地火,她們倆簡直就一見如故

婚宴上請來的樂團~無論是薩克斯風表演或是現場演唱都超高水準!!

每一首歌,都是經典之選!聽著,聽著,幸福的氛圍隨著音符流竄在空氣間~



Boy家阿布把拔的婚宴~絕對少不了義法餐廳內的紅酒囉!

美酒搭美宴~跟這對新人一樣~絕配啦!





在和你一起渡過的日子裏 根本沒有所謂多餘的東西
一切  都是我倆的絕美戀情
縱然 也有些小小的謊言和任性
但是 那些都是為了試煉我們堅貞愛情的小遊戲
為何不讓我倆就這樣 把夢都放在一起
自自然然的 開始一起生活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可千萬別把它存放在玻璃盒中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要全部說出來
你的倩影  永遠圍繞在我四周
言語的力量 無法超越內心
雖然非常想要說給你聽 但終究無法完整表達出心中情意
在那些想見妳卻見不到妳的寂寞夜裡
身處在星空築起的屋頂下 我明瞭了甚麼叫愛情的憂傷

為何不讓我倆就這樣地 一起迎接每個清晨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生活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別讓我們 忘了置身戀愛中的感覺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想你是真的在
你是真的在愛著我

不要猶豫  SAY YES 不要猶豫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別讓我們 忘了置身在戀愛中的感覺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想你是真的在
你是真的在愛著我
SAY YES     SAY YES     SAY YE---S
SAY YES

親愛的ABU & 凱西 & Boy~你們一家五口,一定要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