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嗜甜食的我,一向頗為欣賞高雄杜樂麗法式烘焙坊的多項甜點商品。

一樣,是那種可以嚐到認真用心這兩種我最喜歡的味道的甜蜜甜點。

上週收到喬瑟芬的宅配小禮,這回,不怎麼愛巧克力更不屬宅配掛的我,卻一不小心沉溺在她們家的手工哈瓦那No 2巧克力的手裏~
惡魔,終究戰勝了理智。顧不得一條接一條放進口中的巧克力會在站上體重機的那一刻造成多大的驚叫聲,反正,這甜蜜的小惡魔,我偶爾才放她出來透透氣~應該沒差吧?
我在盡享甜蜜芳醇的那一刻,如此的催眠著自己。 

聽著喬瑟芬說這商品的製作過程極為繁複,(可能因為上了康熙來了節目之後)每天烘焙廚房內的師傅也只做得出30份的訂單量。即便生意好得不得了,趕貨都要排到幾週之後….wow!這麼神奇?果然是媒體力量大!但,在我將這商品放進口中的一剎那,我點頭肯定!果然,這一天30份的濃醇,的確值得等候。

使用了54%黑巧克力純手工製作而成的哈瓦那2號巧克力,吃得出成分中有極高的可可脂,甜中帶苦的後韻很成人,比起本文下方另一款雪茄蛋糕,哈瓦那的濕潤度令我較為肯定。彷彿進了滿滿的巧克力餡料,有如絲綢般緊貼舌面滑下的濃烈芳郁,加上綿密中帶著微微扎實的外圈蛋糕口感,怎能叫人不沉迷。
我尤其喜愛這巧克力中還不時微微跳出堅果類顆粒及糖漬栗子的小驚喜,是份額外加送的細小樂趣~

很有風格的包裝設計,一向是我肯定杜樂麗的另一份用心。






杜樂麗˙手工哈瓦那NO.2巧克力

蛋糕規格︰
1(原料)麵粉、法國鮮奶油、堅果類、糖漬栗子、54%黑巧克力
2(保存)冷凍-5 
3(容量)6入裝

4(期限)冷凍-5 保存14


杜樂麗˙哈瓦那NO.1  75%巧克力- 8入裝

使用75%苦甜黑巧克力純手工製作而成,由於成分中有極高的可可脂,因此吃起來甜中帶苦。

這款NO.1在甜度上略高於個人較為喜愛的哈瓦那NO 2

在濕潤度上也不及NO 2,但扎實度卻略勝於哈瓦那2

就看每個人主觀喜歡的角度~嗜甜且重扎實感者就可選用此款嘗試看看喔~




蛋糕規格︰
1(原料)75%黑巧克力、麵粉、蛋、砂糖
2(保存)冷藏 18
3(容量)8入裝

4(期限)冷藏18 ,保存7



杜樂麗常溫蛋糕    ●綜合水果蛋糕



杜樂麗常溫蛋糕  ●胡椒乳酪蛋糕

 

規格:
(規格)重量400g± 10g
(最佳賞味)冷藏保存
(保存方法)冷藏7~8度,7




 

哪裏買?>>> http://store.pchome.com.tw/tuileries/M0655803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