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SA Taiwan的同學們~大家好!

 

超級瘋世界盃足球賽的日本

終於在本月14日迎戰南非喀麥隆隊之戰

揭開了日本全國陷入瘋世足的序幕~

 

MISIA為世足賽演唱的(亞洲區日本代表)主題曲MAWARE MAWARE

收錄在全世界發行的『聖盃之役-2010世界盃足球賽全球唯一官方指定專輯』中


也首次宣佈了3D音樂MV~

3D MV將在全世界4000家及日本500家店舖及設施被播放!

 

MISIA的『MAWARE MAWARE』世足盃亞洲區主題曲

 

敬。請。欣。賞。

 

MISIA舞動著非洲大地熱情的歌聲吧~

 

 

 

被FIFA(國際足球協會)選為今年南非世界盃主題曲的則是

由索馬利亞裔的加拿大歌手K'naan所創作的『Waving Flag』

人魚也非常喜歡~推薦給您!

 

Waving Flag旗幟飄揚  by K'naan

給我自由,給我火焰,給我激勵,讓我飛翔
隨冠軍的心馳騁綠茵場
凝聚一起,讓我們感受榮耀輝煌
擺脫心中的束縛,我們昂首走在大街上
歡慶的氣氛感染著你我,還有天下萬邦
永遠保有年輕的心,在陽光下盡情歌唱
讓我們陶醉在奔放的賽場
讓我們聚集成暮色蒼茫的海洋
我們相信
我漸漸成長,我將更加強壯
們會稱我自由之王,恰如旗幟風中飄揚
就讓你我旗幟飄揚
讓你我旗幟飄揚,旗幟飄揚……
Give me freedom

Give me fire

Give me reason

Take me higher

See the champions

Take the field now

Unify us, make us feel proud

In the streets our heads are lifting

as we lose our inhibition

Celebration, it surrounds us

Every nation all around us

Singing forever young

Singing songs underneath the sun

Let's rejoice in the beautiful game

And together at the end of the day

We all say

When I get older

I will be stronger

They'll call me freedom

Just like a waving flag

When I get older

I will be stronger

They'll call me freedom

Just like a waving flag

So wave your flag

Now wave your flag

And everybody will be singing it

And we all will be singing it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