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IA 2010台北星空演唱會精彩曲目銷魂回味~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MISIA

是啊!完美無瑕的海豚音、漂亮無比的真假音轉換、震撼全場的高八度音

誰?能將視線,由妳-可愛的MISIA身上移開?Tonight

我迷戀的MISIA銷魂音回來了!

おかえり,Welcome back妳的好嗓音

要說今晚,是misiaThe Tour of MISIA 2004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之後

睽違了六年,史上最高の星空演唱會表現也不為過!

鐵肺歌姬頃全力對待台灣歌迷的用心

我們都聽到了!看到了!感動到了!

別忘了妳跟大家的約定呵~每年!每年!都要在Taiwan的舞台再見

雖然,2011年的櫻花盛開之際,我就會飛去東京看妳了~幸せ!

妳說,今夜妳感到特別幸福!關於幸福度我們絕對勝過妳~

Misia今晚的表現~最高最高

台灣歌迷!也一樣~最高!You are the BEST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MISIA

誰能將視線由妳身上移開?別開玩笑了!

We love youBaby

 

 

基本上,今晚的曲目跟香港星空演唱會的曲目都一致(請參照本分類的前一篇文章)
待有空再另文整理,本文先針對今晚所有曲目讓大家回味一番(非依順序)

因為唱了人魚個人爆愛的英文老歌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害我一直興奮到現在……今晚,可以在misia的迴盪歌聲中,幸福入眠~晚安

 

Taiwan Speciallymisia特別為台灣歌迷獻唱

MISIA第一個專輯的「キスして抱きしめて」

 

 

新歌獻唱:由舞台最左方的KeyboardJPさん作曲及現場合唱的TONIGHT
一首依舊動人心弦的新歌~

 

 

唱到巔峰至極、震撼全場的高八度音、幾乎起立高呼最高「月」

 

 

そばにいて...

 

 

逢いたくていま

 

 

To Be In Love

 

 

地平線の向こう側へ

 

 

銀河

 

 

ENCORE(安可曲)

いつまでも

 

 

 

Everything

 

 

LIFE IN HARMONY

 

 

MAWARE MAWARE

MISIA請大家站起來一起跳舞,high翻全場的安可曲!

真的是全場100%全部站起來跳喔~台灣のFans!最高!!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原唱者:Frankie Valli)

Frankie Valli原為美國知名白人靈魂樂團「The Four Seasons」的成員
脫團單飛後,以這首『我的視線無法離開妳』成為舉世聞名的暢銷歌曲

 

 

 

人魚個人也頗為喜歡Lauryn Hill的翻唱版本

Lauryn Hill -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Frankie Valli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的好,如夢似幻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無法將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You'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        
有如人們嚮往的天堂
I wanna hold you so much              
我想緊緊的擁抱著你
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          
直到最後的真愛終於來臨
And I thank God I'm alive              
我感謝上蒼讓我活著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的好,如夢似幻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無法將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Pardon the way that I stare           
請原諒我如此注視著你
There's nothing else to compare    
已經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跟你相比
The sight of you leaves me weak   
你的眼神使我變得脆弱
There are no words left to speak   
無言可喻
But if you feel like I feel                  
但是如果你體會得到我的感受
Please let me know that it's real    
請讓我知道這是真的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好到如夢似幻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無法將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I love you baby                                      
我愛妳,寶貝
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            
如果可以的話
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  
我需要妳來溫暖這孤獨的夜
I love you baby                                      
我愛妳,寶貝
Trust in me when I say:                 
相信我,當我說著:
Oh pretty baby, don't bring me down, I pray
                                        
噢!我的漂亮寶貝,祈求你別讓我失望
Oh pretty baby, now that I found you

噢!我的漂亮寶貝,現在我找到妳了
Stay and let me love you, baby      
留下來讓我愛妳,寶貝
Let me love you(*)                        
讓我愛妳

 

Stay and let TAIWAN love you, MISIA baby

Let WE love youMISIA

MISIA!最高!!

また來年!(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