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前進Rain魅力橫掃演唱會實錄~Yes~~I do!!

2005/12/29 Rain Concert!!~只能給你95分喔!!

今晚是值得紀念的一晚!

但我想問Rain『小哥!你感冒了嗎?』

我可是才剛從你跟韓智恩在東仁川那偏僻小島信島上的【Full House】拜訪過

返國後就立刻火速上網搶購你演唱會的門票呢~~~~

就因為看過Rain寶貝南韓.日本.香港.北京演唱會等表現

這奉獻給台灣的第5場亞洲巡迴~怎麼你的表現就缺少了一點點用心???

如果明天報紙說是因為你生病了~我會好過些*^_^*

But 可愛的Rain~你的舞台魅力還是一等一的火!!

這種橫掃全場的演唱會魅力!在台灣相信是找不到的!

最愛那跳電的5分鐘!!

搖滾區的同胞們!妳們用韓文唱的【三隻小熊】令我不禁由衷為妳們鼓掌!

這種神來一筆的機智~用來幫Rain加油打氣的方式~令我偷偷地為妳們感動得流下一滴淚

果然-

妳們真的比我愛Rain一萬倍!!

真懷疑妳們是不是都是韓文系的同學?

或是韓國混進來臥底的後援會姊妹??

第一次見識到台灣的觀眾超超國際水準的演出!

誰說台灣外語能力不如亞洲其他國家?

爸爸媽媽們應該到演唱會現場聽聽~您家的寶貝兒女們.可是每首韓文歌都朗朗上口呢!!

大家愛Rain的程度~全場挺到底的熱情!

令每年都到日本看演唱會的我真的很用力的幫台灣的觀眾們拍拍手!!

(而且要拍到手掌發紅的程度)

台灣可愛的歌迷們~妳們是【亞洲第一等】啦!

But RianRain

你的舞蹈實在可以再更賣力一些

至少要拿出你在首爾.日本.香港.北京的實力

你的獻歌實在可以再更用心一些

至少要拿出你唱Just Once的那種扣人心弦

 

But 即便今晚你的表現不如舞台燈光效果那一等一的讚!

(p.s. Rain Concert的舞台效果已經勝過台灣的XXX倍了~請大家不要打我...這是實話)

Rain就是Rain

李英宰那迷死人不償命的可愛笑容

Rain那令人目不轉睛的舞蹈神功

還是會令我繼續為你加油!

明年我要到首爾去看你的Concert!!

我想檢驗你對台灣是不是比較不用心!

還是你今晚真的感冒了?

EncoI do都沒有好好唱?這樣實在不太乖喔 *^_^*

Anyway,

看到你就想看韓智恩

如果今晚的特別來賓是喬妹就是場200分的演唱會

但因為有開場的美眉唱著那深情的I think I

及才華洋溢能歌善舞又作曲作詞的製作人J. Y. Park精彩串場

當然

還有Rain你還是不賴的演唱及舞蹈

就給你95分啦!

不要再討價還價了喔~這樣已經很高分了 *^_^*

 

今晚相信會有很多人在Rainy Day中作著一場美夢

一場下著雨的夢~

Cecilia Dec. 30, 2005 am01:10 於浪漫滿屋主題曲~『你不在』中  完筆

 

註:今晚台下星光閃閃記錄

依進場後現場尖叫聲排行 *^_^*

Jolin~國內第一把交椅舞后~依林妹妹

小豬~羅志祥~到場先來上一小段Hip Hop Dance

燕姿

歐漢聲~一進場就先帶動現場氣氛喊Rain~還帶動唱了一小段

黃志瑋跟關穎情侶檔

Elva~蕭亞軒?但沒人理她ㄟ?怪~ *^_^*

****************************

以下無人給予掌聲 *^_^*

5566-坐在我座位上面昏暗處(拜託喔搞啥神密?

Makiyo.及日本來台發展藝人一群.愛莎.優美.麻吉弟弟~散場時才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