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一萬哩。滿載紅葉狩的璀燦記憶

我在Flight CX565 30D座席上

敲敲打打著。這篇主辦單位規定必須發表的入圍感言

十天前。我的步伐還踏在日本大夢餐飲集團考察之旅~伊勢神宮的表參道上

36小時前。我還貪婪地呼吸著。嵐山迷人的空氣。催眠自己。它有著濃郁的紅葉香

前晚。在大阪帝國飯店房內無料上網時

感謝可愛的yuju小天使通知人魚。入圍了「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的美麗訊息

 

三年.感覺不算短的日子。我在這兒。blogging1000多篇文章

以一種五花八門淺草橋的姿態。自顧自的。傻傻分享

美食。旅遊。飯店。建築。時尚。設計。藝文。日劇。電影。公益。3C….

是啊~這裏跟yahoo奇摩拍賣一樣。什麼都有

只要關乎幸福的。什麼都談。什麼都值得跟我的小天使們。溫暖分享

Michelin Guide或許是許多老饕的美食指南

但我總認為~每個人都該寫一本屬於自己的『幸福米其林(Michelin)

我們雖然不賣輪胎

也不因為了賣輪胎就發明一本可以驅車品嚐美食而爆紅的小冊子(Michelin Guide)

但,我們可以譜寫一本專屬自己的幸福米其林

有人在累了一天後,回家洗個精油澡,看日()劇~幸福。一顆星

有人在聖誕節收到一只Louis Vuitton~幸福。二顆星

有人在接到一則戀人的飛吻簡訊~幸福。三顆星

有人舟車往返只為了嚐一碗排隊一小時的蚵仔麵線~幸福。一顆星

有人搭機飛往異國與MIHOMonet相遇 ~幸福。三顆星  

每天。都由小小的。很確定的"小確幸"累積而成

這~就是屬於您自己的『幸福米其林』

 

曲高。或許。和寡

但那些。才是我最珍惜的知音

Jas:「我很為人魚打抱不平!為何這裏的回應及人氣,總是跟妳文章及照片的專業度

不成正比?.....」感謝在無名混的Jasmine,如此肯定及支持著人魚

對於一枚自顧自的,總是努力認真敲打著文字的我而言

有這樣的小小成績。已經是"愛的奇蹟"!

感謝hank在人魚出國前還耳提面命地提醒人魚要記得去報名這個華文部落格大獎

感謝所有Stand by me的您們~my angel

當然~最需要感謝的,還是永遠Stand by me的艾小克

陪著我由台灣頭到台灣尾。到處攻美饌。賞台灣

在我趕稿回過神之時。發現衣服已經自動洗好。乖乖晾在後陽台

在我睡到自然醒之時。發現電腦鍵盤上躺著一張。字跡飛舞卻迷人不已的鼓勵情書

入圍。就是肯定 (握拳ing)

這句老話。在去年入圍第一屆台灣部落格大賞時已說過

但。因為自認為不會入圍決選

所以。「入圍即是肯定」這句話。得好好用來安慰不會入圍決選的自己~

再次感謝近2000人訂閱人魚部落格的您們

雖然所有感謝的話語。在每次上yahoo精選時已重覆了近四十次

You are my angel

沒有您們。在這裏的文字。再如何燦爛飛舞。也成了獨角戲

最後

感謝『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評審們慧眼獨俱!

雖然,我深知這個榮耀將僅止於此,但我滿懷感恩~

雖然人魚最近經常寫日本

BUTI Love Taiwan

台灣趴趴go。寶島吃透透。也是人魚家的主角喔~

既然是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不禁對看到這篇文章的所有外國朋友們大喊~Welcome to Taiwan

來自您們的Curtain Call

就是我繼續寫下去~最溫暖的力量

感謝您們Stand by me

 

京、阪、神、名、伊勢之旅

即將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