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詩堤甜點王國-蛋糕卷 (1).jpg

我承認,每天信箱內宅配美食、餐廳之試吃或民宿飯店體驗住宿之邀約email的確不少,
90%幾乎都會被我婉拒,並非在下自命清高,而是一來:我並非專業Blogger
能用在Blog敲敲打打著非評論之食記的專屬時間也實在有限;
二來:因為人魚對於試吃、試住等邀約一向抱持著戰戰兢兢的態度…Why?
畢竟,在一般人看起來很好康的試吃這回事,對我而言卻是件必須謹慎待之之事。
如果商品美味,無論有無稿酬,跟朋友分享,都堪稱美事一樁;
但如果不如預期中美味呢?寫得太明白,一不小心就害了人家商家生計,心裏難免過意不去;
因不忍心,而寫得不明不白?又讓不明就理、看不出端倪的讀者朋友們傷了荷包、誤踩地雷
您說,這可不兩難乎?也因此,我不愛接試吃邀約。
錢可以不賺、免費商品可以不嚐,就是不願讓自己陷入尷尬的這種情況一再上演。。。
但,上個月接到米詩堤的試吃邀約,email寫道他們家出新產品瑞士捲了~
即便我知道這商品只有區區一百多元,我還是很有興趣的答應了對方。
原因有二:一來因我極愛日本的ロ-ル(蛋糕捲),一直辛苦遍尋台灣的美味蛋糕捲ing
二來因這家米詩堤在2007年開幕時,我就曾報導推薦過他家的黃金泡芙
後來人魚在這幾年上飛碟電台、台北電台、中視旅遊節目之際,
也都自願推薦過他家的黃金泡芙,卻從未跟老闆提過此事(相信他們也不會知道 ^0^)
當然更甭談有任何利益或稿酬等問題囉。So,曾被人魚婉拒過的諸多店家大人們,
請原諒小的
這無聊的考量及堅持,若您曾被人魚婉拒過也請見諒為荷,絕對跟商品價值無關呦~

米詩堤甜點王國-蛋糕卷 (11).jpg  

言歸正傳,這回收到的試吃新品為貝多芬($135)”&”九份芋頭捲($200)”此兩品各一。 

米詩堤甜點王國-蛋糕卷 (7).jpg

新品貝多芬登場 (優惠價$135)
這款名為貝多芬的海棉蛋糕(系列)尺寸比想像中迷你些
但口味卻是人小志氣大的有被它給小小驚豔到
雖然蛋糕體沒有極端亮眼的表現,但濕潤度與內餡也算完美合拍
尤以內餡透出水果香氣很迷人,鳳梨跟百香果都巧妙在唇齒間Say Hello
雖不至於到會專程前往購買的等級,但以它的優惠價位而言,CP值十足 

米詩堤甜點王國-蛋糕卷 (6).jpg

 米詩堤甜點王國-蛋糕卷 (5).jpg

米詩堤甜點王國-蛋糕卷 (4).jpg 

米詩堤甜點王國-蛋糕卷 (9).jpg

因人魚還是很懷念他們家黃金泡芙的滋味
所以自費請老闆同捆為我宅配了幾顆黃金泡芙來好好回味一下~ 

米詩堤甜點王國-蛋糕卷 (8).jpg 

或許因為是冷藏宅配有經過冷凍的關係? 感覺外皮跟之前現場買的多少有差距….
但黃金內餡(66號紅心蕃薯製成)跟往昔一樣甜蜜濃醇,還是瑕不掩瑜值得肯定 

米詩堤甜點王國-蛋糕卷 (10).jpg 

米詩堤甜點王國-蛋糕卷 (3).jpg

另一款新品是九份芋頭瑞士捲 $200?
很遺憾因為蛋糕體稍嫌偏乾了一些些(不曉得是否因冷凍/藏宅配之故?)
雖然一口咬下時沒有被電到,但說到它的九份芋頭內餡還算真的很純
沒有絲毫化學味(坊間很多芋泥內餡的蛋糕都香氣逼人到有點兒令人擔心的地步)
但米詩堤的芋頭不僅不會過於甜膩(甚至於嗜甜者可能還會嫌不夠甜,
但個人卻很愛這樣恰到好處的甜度,感覺很健康的呢~)
而且口感中還約略帶點兒芋泥般的黏稠度,走得並非有些奶凍捲那般滑順水嫩風
這樣的芋泥呈現,倒是嚐得出師傅扎實的精神
但若此兩品非要我選擇不可,還是會較為推薦貝多芬啦 ^0^

米詩堤甜點王國-蛋糕卷 (12).jpg 米詩堤甜點王國-蛋糕卷 (13).jpg  

米詩堤甜點王國-蛋糕卷 (2).jpg

米詩堤甜點王國
Address :
新北市瑞芳區明燈路一段61
Phone:(02)2497-6296
Fax:(02)2497-6189
http://www.misty-cake.com.tw/

吃完當下の幸福度
(*最高幸福度❤❤❤/不以價位、環境、食材高檔與否評論之,單純就是當下品嚐後之心情)


本文同步發表於chic人魚幸福玩味← click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