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email跟我說要請宅配送年菜火鍋來給我時,一向對宅配美食沒有太大興趣的我原本還興趣缺缺,但看到北海道湯咖哩這幾個字藏在email的字裏行間內,我的味蕾突然憶起了去年在北海道嚐到的那一碗美味スープカレー(湯咖哩),啊~難忘那一飲而盡後還停留在口中盤旋不已的豐醇香料味

幾天後,宅配送來了一袋金色的保冰()提袋,很喜氣,挺合過年味兒。原本不抱多大期待,還想轉送給媽咪孝敬她一下,不料媽咪說她剛好煮了一大鍋咖哩連吃了兩天….,那麼,就趁著昨晚氣溫驟降煮來當晚餐唄~沒想到,這北海道湯咖哩的表現倒是很令人驚豔呢!

打開包裝後,發現他們家的真空包裝真的非常用心!一整個很日式作風的仔細加厚工”(台語):無論是湯頭、蔬菜包、手工肉丸子、炒過的菇類軍團、連鋪底的高麗菜都幫我們燉爛了自成一包。每種不同食材都有自己的房間,誰也不會干擾誰。


所有食材間-誰都不干擾誰已值得稱讚!但每個食材包裏的口感都既到位又對味,才是我非常肯定這道北海道湯咖哩的地方!加上它附上了滿滿的綜合蔬菜~五色五行的一次給足,白綠雙色花椰菜、黃色玉米筍、黑木耳、紅蘿蔔、高麗菜、紫色芋頭、再加上增加脆口感的蓮耦(我最愛吃蓮藕了)、凍豆腐及南瓜,琳瑯滿目的好不熱鬧!感覺這鍋真是營養滿點啦~

除了五行五色的健康蔬菜包以外,其他如(上圖)都已是熟料的食材如上

請客倌您自己看吧(人魚的手休息一下)

至於作法也是很簡單(如上圖)也請您自己看囉~謝謝!

只是上頭標示著4人份?說實話,這鍋湯咖哩我們22小吃了昨天晚餐加今天中餐共兩餐(今天中午又自己去買料來添加),嚴格說來應該是6人份才對!過癮啦

第一道手續就是倒出高麗菜包鋪底>接著鋪上滿滿的五行蔬菜(上圖)

然後倒出另一包菇類軍團”—有我最愛的杏鮑菇、鴻禧菇及鮑魚菇等,

每一種菇類的脆度及口感軟硬度都不一樣!這點非常值得肯定!(上圖)

接著倒出那包紅色的咖哩湯頭!非常多的份量淹過一個大砂鍋還剩一個中碗公呢()

重點是:這湯頭內藏著一個驚喜!

原來,那包湯咖哩湯頭內還藏著好多塊身形不小的梅花豬肉呢!(上圖)

口感簡直跟豬腩肉沒兩樣的梅花肉,肉質鮮甜入味、加上軟硬適中的口感,表現脫俗。

比另外附上的手工肉丸子(下圖)好吃多了!


瞧!放上梅花豬及手工肉丸子後,整個大砂鍋都被攻陷了

再翻一下鍋內的諸料~哇喔!每一項都好美味!真的!

他們沒花錢請我宣傳! 但我真的認為這鍋湯咖哩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味呢~




只是不曉的這個北海道湯咖哩在咖哩匠吃不吃的到?過了年後不曉得買不買得到?
還有一份多少錢?這類的問題還煩請有興趣的客倌您自行打(上圖)的電話去詢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