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大的享受了坐在櫻花樹下被櫻吹雪狂撫臉頰的大感動之後,味蕾,也等著被滿足~
往上野公園內續行至花園稻荷神社前,轉角處就有一家茶屋式的餐廳
瞄見餐廳前有一攤賣著花見弁当的攤位,正在寒雨中冒著暖暖的白煙。。。
搭配著我饑腸轆轆的鳴鼓聲~無論如何也要去來個幾碗才罷休呵^^
 

我湊近一看~wow!它寫著:『這裏頭有女性最需要的骨膠原~』(下圖)
對我,這招沒啥吸引力(嘿嘿~);陣陣撲鼻的香氣,比較誘惑我!
 

 【特製鹽味內臟鍋¥500:原本對於鹽味能做得多美味?抱持著懷疑態度的我
還是決定給老闆一個機會!沒想到。。。。。我的決定"明智"到令人噴淚。。。
 

 

 

(上圖)另一鍋更是怎麼看怎麼好吃的好傢伙!!
花見必嚐的おでん(台灣俗稱:關東煮)
不來上一碗?鐵定會大遺憾 (握拳~)
 

結果,我當然各來一碗!!老闆很貼心的讓我們坐在後面餐廳外庭院鋪著紅布的長凳上(好有fu的呢)享用著這餐勝過米其林的平民美味~ 

 

(上圖)這是我們眼前的櫻風景:佐櫻入餐~萬幸 

 

(上圖)如果說:這是我嚐過最無敵的日本おでん也不為過!!!(用力)
我萬分驚訝於這老闆是"神隱達人"嗎?這湯頭,怎能如此甘甜美味?
大根(蘿蔔)燉煮得在咬開不碎爛卻爆汁的程度,天婦羅跟白滷蛋也樣樣美味;
豆包內包藏禍心-滿滿的湯汁一咬開更是爆漿回報!
加上裏頭還放了一塊日本麻糬~Q彈綿密的口感。。。。我懷念至今。 

 

(上圖)接下來就是這碗"平民米其林"的內臟鍋了!!
就說這位老闆應該去開一家專賣店的囉~
他煮的湯頭真的鮮美到一路暖到人心坎兒裏去。
裏頭一樣放上了大量被燉得精透的紅白蘿蔔,加上滿滿的各式內臟腸類
每口都在帶著一絲絲咬勁兒卻又快要入口即化的軟硬度之間,火候被控制得無比精準!
內臟處理得更是毫無腥臊味~令我不禁佩服原本不碰內臟類的日本人,
為何可以將內臟料理處理得如此爐火純青?
再灑上超級對味的七味粉,這碗特製鹽味內臟鍋”~真的是史上花見大滿足之味啊



 

 

在我們盡享著平民米其林之美味之際,頂上的櫻吹雪美景~繼續奢侈的上映著 

 

這個攤位還有賣很多賞櫻美味喔~(每樣都好想來一份)



 



 



在日本賞櫻時分,通常都是天冷冷的(關東關西平均大約都在6 -15間)
此時來杯熱酒是挺不錯的選擇(如上圖) 冰飲也為您準備好了(下圖)
 














 

http://www.ueno.or.jp/

交通方式:http://www.ueno.or.jp/access/index.html

上野観光連盟事務局:台東区上野2-1-3 88ビル9

TEL03-3833-0030 FAX03-3833-3053 

 

 

My日本櫻滿喫

<關東>

【東京。櫻名所】一生一定要感受一回の無敵櫻吹雪@上野恩賜公園

【東京。櫻名所】上野公園。櫻吹雪下の平民米其林花見美味

【東京。櫻名所】新宿御苑。舖天蓋地の粉色天空(東京桜スポット)

【東京。櫻名所】2011東京千鳥ケ淵の桜満咲き

【東京。櫻。散步】東京駅八重洲北口さくら通の櫻吹雪

 

<信州>

長野。櫻。散步】上田城の千本櫻。真田幸村の忠義魂(上篇)

長野。櫻散步】上田城の千本櫻まつり。超可愛動漫繪馬vs超好吃焼きそば(下篇)

 

<關西>

【京都。桜滿喫】円山公園夜櫻。一柱擎天、花魁妖舞の一本桜

【京都。桜滿喫】在夜櫻叢裏晚餐。醉在京都人の夜櫻宴

【京都。桜滿喫】白川北通。夕陽餘暉下の染井吉野

【京都。桜滿喫】哲學之道。橋本關雪の思妻桜隧道

【京都。桜滿喫】祇園さん『八坂神社』の桜美人們

【京都。桜滿喫】變身京美人!著物著用體驗@夢京都高台寺店

【京都。桜滿喫】高台寺。淡定之美の名庭桜の花見

【京都。桜滿喫】京都清水坂桜の花見

【京都。桜滿喫】京都二年坂桜の花見

arrow
arrow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