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姊姊葛格阿姨叔叔們,大家好

我叫Boy。我把拔是ABU

他應該很會作菜。因為他的餐廳每天都門庭若市。都要等到好晚好晚。他才有空陪我玩

但是。我知道他很愛我。因為他每次抱著我的頭撫摸我的時候。我感受到他雙手傳遞出。愛的溫度

當然。我也很愛他。可能勝過您們愛他的料理。還要愛

那天。我見著了人魚阿姨。她一直喊我的名。很努力地想抱抱我。還以鏡頭追著我跑

偏偏難得我悶了一天才見著我把拔。當然是把拔優先。抱抱。啾

人魚阿姨請等等。下次再來。我等妳呦 ~

人魚阿姨說。她感冒了。我把拔這篇料理的美麗Ending。她明天起床後再寫

大家請體諒一下人魚阿姨.....她老了....

人魚阿姨說。我既乾淨又可愛。那是當然。我每天都洗香香。皮草大衣也刷得很整齊

想成為一位紳士小帥哥。當然要愛乾淨。正妹才會愛囉 (雖然人魚阿姨不是正妹 也很愛我)

 



有機玫瑰粗冰沙

Organic Rose Granite




田雞腿燉飯

Risotto, Frog Leg

 


爐烤夏隆鴨胸襯松露玉米餅

Roasted Challans Duck Breast, Duck Mashed Potatoes

 

杏仁奶酪、新鮮草莓羅勒沙拉

Almond Panna Cotta, Basil Strawberry Salad


Testing Dessert du Chef

主廚特製主廚甜點~Soufflé







Chinese Tea












 星等:❀❀

1~3星級制:參照『Michelin Guide』美食評鑑寶典權威之星等標準

ä餐點>:8 (滿分10)

服務>:4.5 (滿分5)

空間>:4 (滿分5)

=======================================

: 16.5(滿分20)

20分滿分制:參考『Gault Millau美食評鑑雜誌』之評分標準

個人再訪率88 %

z 本文照片拍攝日期及發文時造訪次數:2009/10 (1回目)

 




Click→ABU Authentic Cuisine(中篇)世界三大珍饈的奢華饗宴

Click→遇見台北米其林。ABU Authentic Cuisine(上篇)舌尖與黑珍珠的性感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