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月中,人魚突然接到Gary一通電話:GQ雜誌要作一個「美食部落客2009 Top one(餐廳)的專題報導頁,請他推薦幾位Blogger接受該雜誌訪問?於是,在Gary推薦給GQ雜誌編輯的眾多名單中,人魚就這樣雀屏中選了!
當天傍晚,編輯很
快就致電表示將以電話採訪的方式請人魚提供心目中2009 Top one的一家餐廳,請人魚稍加思考後她晚點兒會再來電做正式訪問。
人魚簡單地詢問了雜誌本採訪的
主題設定?對方表示「是人氣部落客最推薦的餐廳…….」聽到人氣部落客這五個字!人魚有點兒小慚愧……
還回答對方說:「可是我的部落格並不人氣ㄟ…..!比起您剛才唸的那幾位真正無敵超人氣的部落客,我這個部落格會不會跟貴雜誌設定的主題不符啊?……
沒想到佛心來著的編輯
竟然以超級無敵爽朗的語氣回答我說:
「我進去看過妳的
blog啦~很喜歡妳的筆觸,也很喜歡妳的文章,而且妳家也很人氣啊!…..
接下來又補了一句人魚一直感恩到現在的話:「
…..可能有些人的部落格總人數很多沒錯,但是卻沒有文采….我就覺得妳的blog很棒啊!」(先聲明一下:對方指的不是本報導中的任何一位朋友喔!)
這是多令人魚振奮人心的一句話啊!!(握拳+噴淚)這句話應該會成為人魚私藏2009 Top one好話!想必編輯大人當時一定是竭盡所能的想對人魚日行一善(不禁雙手合十)
Anyway
,就衝著這句溫暖鼓勵,人魚當晚立即自行打了下列文稿傳給對方~
當然,這本159期早就發行了,人魚不過是想藉由即將跨過2009的前夕在自己格子裏做紀錄啦!
也藉本文感謝
GQ雜誌編輯對人魚的肯定話語(真的給留在很沒人氣的yahoo還傻傻繼續寫啊寫的我~無比溫暖的力量呢)

更要感謝好友Gary向該雜誌的舉薦喔

chic人魚幸福米其林

http://tw.myblog.yahoo.com/chicmermaid-2006/  

突然想犒賞味蕾,或重要節日想浪漫舌尖時,我會想到ABU2009春,曾任職香港君悅酒店、甫由杜拜回台的阿布,終在台北開了一家讓自己盡情揮灑料理的舞台~ABU Authentic Cuisine。餐廳空間沉穩的色系中透著低調奢華,氛圍溫馨得很巴黎,有如ABU的料理,給味蕾安穩卻豐盛的力量。人魚推薦這裏的Special Set Lunch,一張千元鈔就能嚐到Michelin Look的精湛風采。在ABU的餐桌上,味蕾片刻不得閒,歡愉緊緊相扣,流暢度有如演奏家的黑白琴鍵,時而激昂,時而緩動。Appetizer的辣味明蝦及Soup的香茅干貝湯,以愉悅味蕾之姿登場;主菜的慢燜牛膝及煎烤都花板魚,餘韻繾綣舌尖;終場還以彷彿飄浮在半空的Organic Rose Granite(有機玫瑰粗冰沙)為您璀璨收場。簡捷洗練的手藝中,總是能玩出一盤時尚風采。料理可以精彩,食材可以高檔,但料理人以完成一項藝術品的心情去演繹出屬於美饌的低調奢華,饕客的味蕾嚐到的,不是一根腸子通到底,而是對料理的愛。那份溫度,才是我的最喝采。

 

ABU AUTHENTIC CUISINE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8(東豐街口/近仁愛路圓環)

Phone:(02)2707-0699

這篇文章受訪者一字排開:
人魚的頭上有超級大前輩迴紋針&無敵人氣前輩摩人Gary”

下面還有兩位資深美食大記者~小王子”&”米兒加上名氣很大的克拉拉”……

被夾在第三位的人魚,既沒身分也沒名氣,談人氣更是上不了檯面啦

所以萬般感恩眾貴人朋友相挺喔~




如果有人進來開心地說我要去買這期~
女生的話:80%是天使上身進來安慰人魚的

男生的話:90%是想看更清楚這期封面的內容”…其他更精彩的美女照吧?

不過,別說是男人了!連人魚自己看了這群美女的姣好身材~都不禁羞紅著臉吞了幾口口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