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由一場畢業典禮回來

滿腦子穿梭的。是潔白的制服。熨斗燙出整齊線條的百摺裙

畢業生致詞的背景音樂

是我最愛的桑田佳祐

學生交響樂團輕奏著「明日晴れるかな」~明日天氣晴

隨著優美的旋律

思緒飄向了。我的裙角被微風輕佛的。青春年少

甜甜的。酸酸的。

又帶著點模糊青澀的味道

彷彿日劇中精靈彈了一下手指尖~對我輕喊了一聲哈麗路亞Chance

緊接著師長代表致詞的眼淚之後

典禮中響起了當屆畢業生的畢業之歌

一首五月天的。知足

唱得我。穿越時空

 

那年的青春年少啊~

お久し振り

好久不見

妳、你。好嗎?

 

親愛的。踏著鳳凰花道邁向人生新道路的。學子們啊~

畢業快樂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了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那天你和我。那個山丘。那樣的唱著。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那麼足夠。足夠我天天都品嘗著寂寞

 

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不能覺得足夠

知足

人生。就會無比燦爛美好

是我送給你的。畢業祝福

媽咪最親愛的~寶貝

畢。業。快。樂

 

典禮完畢。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眼眶。一直泛著~濕潤的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