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較為認真考慮一件事
一件很早之前就曾起過念的事兒
那就是

。。。。。。。

要不要投入PIXNET的懷抱?

 

最大原因並非因為聽到大家將yahoo歸為老人部落格(揮汗~)

或是每次遇到有Blogger的聚會都會一直對我這位"老人家"進行勸說

叫我速速拋棄在一起五年了的老情人。。。。。

而是

真的愈來愈無法說服自己yahoo blog在版面上的呈現方式

不但文章中貼上來的照片會被強制縮小

明明很費心拍攝的照片

怎樣都無法呈現出它該有的"原有氣勢"

心。。。。都涼了一半。。。。

 

最重要的原因是:他的每篇文章有"字元"限制

像我這種喜歡長篇大論的"老人"

每次打得正開心,一貼文就經常被喊卡!!硬是不給我過

尤其每每遇到海外旅遊篇之文章分享

圖一多,字就得犧牲

字一多,圖就得讓步

永遠,不能兩全

 

再加上,最近動不動就被餵幾記error999

遇到很急著要po文或是跟大家互動之際

可是急死我老人家是也。。。。

 

但,一想到yahoo如此無私提供一個免費的大空間給我們

我一向是抱持著無比感恩的心(啾)

 

So 目前我的想法是:先在pinxet成立"人魚分社"

經過實際操作之後

再來認真評估一下哪裏的環境適合我"居住"好了 ^0^

無論如何

人魚都無比感謝一直在這裏陪伴著我的您們

希望能儘快找到一個可以讓我呈現出最滿意一面的家

 

也希望大家能在2012年即將報到之前

都能為自己的未來,有個新的期望及規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