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記麥芽酥商號
Address:
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450
Phone:(03)951-0015 / 0932-360-300

 

 

在我的美食推薦清單中,常有被我歸類為"危險美食"家族的,無非因為他實在太好吃,一不小心就會停不下手來,嗑個沒完沒了的,失心瘋的顧不得卡洛里跟熱量這些名詞,あぶない,很危險!^0^

 

 

 

(承上篇)在前往四方林射擊場的途中會行經大進村,除了大進麻糬以外,我每次必買的就是這家「春記麥芽酥商號」的麥芽酥了!

 


 

春記麥芽酥跟三峽那家麥芽酥,並列為全台我最愛的兩家麥芽酥。春記的麥芽酥現作現切,每天現場都會有老闆的實演秀,看到老闆將熱騰騰的麥芽糖倒在桌上和著花生粉搓揉,經過一陣彷彿製作千層派般的過程,最後捏成長條,整型後再切成一塊一塊便大功告成。這麥芽酥熱熱的嚐時,簡直就入口即化!不必擔心牙口不口,也不會有黏牙困擾。美麗的千層斷面,看了就賞心悅目的挑逗我的甜味蕾,更別提那香氣逼人的花生粉及芝麻香了!這家麥芽酥,就算是放冷了,也不會立即硬梆梆。只要用牙齒先輕咬一半,再用舌尖上的溫度去頂它,就會慢慢融化於口中,算是頗為乖巧的麥芽酥呀~不太會製造食用者的困擾^0^

 


於是乎,不嗜甜食的我,竟然一個人一個晚上就可以嗑掉半盒(好驚人的速度啊)
一兩 天就會在無意中解決兩盒麥芽酥@@ 您說,這難道不是"危險美食"嗎?(望著體重機掩面哭跑)但再危險,下次造訪大進村我還是肯定會買來吃的 (哈)

 


 

 

 


 

 

 






(上圖)現場有提供試吃-剛做好的還熱熱的呦


 

 

 

 


春記麥芽酥商號
Address:
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450
Phone:(03)951-0015 / 0932-360-300

 

 

arrow
arrow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