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提不起勁兒整理照片及寫文….彷彿跳針似的我說了n最近…^0^

本文簡單記錄一下過年前透過7-11訂貨的

世紀秒殺麵包始祖-野上智寬師傅之兩款人氣秒殺麵包

因為我實在懶得打字…..關於野上師傅的詳細介紹,請容小的留到(下集)再寫嚕

話說:Boulangerie NOGAMI野上麵包

本店開立於桃園縣蘆竹鄉(也就是在那裏造成秒殺狂潮)

今年在士林區福國路開起了二店(這家店下一集介紹)

於是,桃園本店出爐後秒殺掃光就拉下鐵捲門等下一爐的事兒

在士林店就不會發生。。。But可千萬別以為這樣就隨時到訪隨時可買到麵包!!

 

話說回來,過年前Seven買到的兩款麵包分別是「蜂蜜吐司」&「明太子法國魔杖」

想當然爾就是野上的"看板麵包"(加上可麗露=野上麵包三武士!)

我最愛的台北麵包之一非『珠寶盒烘焙坊』的"蜂蜜丁麵包"莫屬!

但自從我與野上師傅的蜂蜜吐司相遇後

我發現我的心裏偷偷有了"蜂蜜小三"~就是野上的蜂蜜吐司是也!!

如果是黑貓版,收到時有一個厚厚的牛皮紙袋封妥(如下圖)而且是冷凍版

解凍方法及食用方式很簡單(請見下圖說明)

最難能可貴的是:不吃冷凍食物的我。。。竟然發現。。。。

這吐司烤過後跟剛出爐店內賣的成品沒啥兩樣!一樣完美迷人!  好神啊~

 

他最令人激賞的是:外圈的吐司邊,烤過後香脆高雅

而內圈的吐司體卻Q彈又帶著明顯不苛薄的蜂蜜香氣!

而且!即便我放在冷藏7天後回烤,風味跟拿到第一天一樣迷人!!


另一款法國魔杖(Boulangerie即長棍麵包等法國麵包)亦為野上師傅的拿手招牌貨

其實他的風味很不錯,明太子抹餡的風味也充滿了濃郁的奶油香

但,我的心,已經全部給了蜂蜜吐司了!

基本上在Seven看到啥名師大作的宅配餐點,大部份脫不了"掛名"或"技術指導"

(尤其是年菜或肉粽這種東東)原因很簡單,您只要想,Seven全國有多少店?!
每天有多少訂單量?某位主廚?某家知名餐廳?爐灶及師傅夠多應付這龐大訂單嗎?

所以,技術指導讓下包的中央工廠製作出貨,是最常見的合作方式

這幾款與Seven合作的野上麵包亦然!(關於這點,提醒您先有認知再行動)

但我很驚訝的是:野上師傅這日本人還真不藏私!這家嘉義民雄鄉的廠商還真是賺到^^










我還是愛蜂蜜吐司


 

BOULANGERIE NOGAMI野上麵包

桃園本店: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 / (03)312-0433

士林分店: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號/(02)2832-6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