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看我的眼睛瞇成這樣,就知道我有多舒服囉

But,這池水,都熱得快變溫泉了

怎感覺我有點兒像落湯虎fu呵?

小時候到六福村野生動物園的記憶

搭上高高的公車,晃啊晃地兜進國內第一座野生動物園

孩堤時的興奮,隨著黃土飄揚及雜陳的動物味道~迴盪


不過,如果參加六福莊飯店的Package住宿,就會有一個稱為秘探之旅的活動

不同於一般遊園那種高高的大公車

我們搭乘的可是那種機場接送的九人巴小ㄅㄨㄅㄨ呦

低車身的動物探險,更拉近了與猛獸同學們的距離~酷啊!

再走進猛獸區之前,我們先去餵食長頸鹿吧~零距離的喔

哈囉~餓了嗎?

你們就是昨天飯店中庭動物園內那幾隻小Baby長頸鹿的把拔馬麻吧!

我們代替小長頸鹿們來探望你們了喔~乖乖~來吃桑葉

是不是?零距離!是不是?您可以輕撫他們呦

桑葉,沒錯,他們不是蠶寶寶,但是他們愛吃桑葉!

而且他們拉扯您手上桑葉的力道非常大喔

想跟他們以桑葉拔河我認輸!

為了食物,他們真的是….拼了!

說實話,我還是覺得小長頸鹿Baby的睫毛比較漂亮又清純

個性也比較可愛些

大人嘛!總是現實又勢利眼多了(連長頸鹿都不例外)

一看到手上沒桑葉了,扭頭就走人囉


重點是:他們的舌頭比貴夫人果汁機還厲害

會自動過濾掉桑樹樹枝,葉子吃完後,樹枝自動被丟到地上…..

隨意亂丟垃圾~如果在新加坡應該罰單收不完了,你們

經過了非常Jurassic Park(侏羅記公園)的重重通電鐵柵門後

我們來到了人魚最為期待的猛獸區~開心!

好久不見啊~可愛的獅子老虎們

Hello!有人在家嗎?

現在才早上十點鐘呢…..怎麼全都在睡覺覺呢?

客人來了!起來泡茶啊~妳這位女主人

這群人客,你們自己隨意逛逛,但是不要吵到我們喔

要不是我身上的這件皮草貴鬆鬆不能脫掉

….…..我早就上演上空秀了我

熱啊~~~昏

!!! 瞧我竟然在太歲爺的領地找食物呢

趁大爺他們全都在昏睡中,我隨意晃晃吧

放心,我手腳很乾淨的,不會動到大人您們家中任何東東

我吃飽了馬上走人,您們繼續夢周公

噓~客人您們小聲點兒,我家主子在樓下睡得正熟

吵醒我也就罷了,吵到他,後果我可不負責喔~  

~大家都倒成一團,整個家族都被太陽先生催眠了是吧

No!只有我被指派把風看家~哎

好想叫清心福全的外賣飲料喔...

喂~彭彭!去幫老大們買冷飲去!

嗯~烏龍綠.無糖.冰正常10杯、Hoggandoz大的10

快去快回喔~

彭彭!彭彭!你竟然敢躲在壕溝內偷睡覺?

對啊!彭彭,你還在混啊?快去!虎爺我們也渴了~

是!是!小的這就起身飛奔買冰去

被稱為萬獸之王的獅子,突出的利爪利齒便於攻擊獵物

而百獸之王的老虎呢?藏於蹼中的利爪降低了飛撲獵物前所發出的聲響

相對於獅王的威武,我更愛老虎那銳利中卻偶帶慈祥的眼神










突然就在秘探之旅快要結束前又繞回了草食性的可愛動物區

一匹馬突然倒在地上,上映了一場翻滾秀

人魚認為牠應該是身上有蝨蟲在咬?

同學們~人類真的要惜福啊!

沒有雙手可抓癢時,瞧,有多痛苦呢~

這是人魚當時的深刻體悟






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Merci

 

 

關西六福莊 生態渡假旅館

Address: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六福村主題樂園旁)

訂房專線:(03)547-5365 / 台北(02)7701-7765 / 高雄(07)226-5565

http://www.leofooresort.com.tw/lrg/

交通方式:逕自搭乘台聯客運,至六福村站下車,將有接駁車接送前往關西六福莊

 

<動物探索假期の大全輯

到非洲渡假!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1)飯店篇 ← click

今晚。夜宿動物園@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2)園區動物園篇 ← click

在肯亞綠地一夜好眠@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3)客房篇 ← click

非洲野味PK關西風味@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4)自助晚餐篇 ← click

非洲創意料理@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5)好望角午餐 ← click

零距離餵長頸鹿去@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6)動物秘探之旅 ← 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