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東京 雪     愛雪的人魚   突變成綜藝咖般地High個不停

冬雪   春櫻   無比繽紛地  幸福我心

味蕾也得 SAKURA一下





連東京下水道的人孔蓋   都是櫻

今天點心是  南翔小籠

還有可愛一家人的鯛魚燒   喔喔   丹波大納言vs北海道十勝紅豆   請等等我   回台灣再跟大家好好推薦喔~

感謝渋谷妹妹提醒了人魚北海道的名店   已攻略東京  (幸福麵包請天使們稍候喔)

在回飯店的車站遇見我最愛的兩津   最新一集的"少年JUMP"  1650回

快快買回飯店     讓兩津勘吉陪幫我疲憊的一天  以爆笑作個幸福ending吧

走出日比谷水道橋車站   雪  下得更狂妄    

日本人的腳步如急行軍 

南國的我   卻在雪中跳舞    開心不已




前面的美女   妳薄薄的絲襪及高跟足跡   是一種    名為"人魚"的我    看起來   頗危險的美麗


今晚   在身上貼滿大大小小的日本人氣貼心解疲鎮痛商品之前

我選擇了  上個月住宿的大阪米其林三星飯店附   香氣高雅到令人神遊的精油入浴粉

在外頭大雪紛飛的浴缸裏

以45度的幸福   做今天最溫暖的ending~

大家  都要幸福喔~   (聽說台灣也有寒流來襲?  請大家要小心保暖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東京 東京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