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
12歲,獲救的李玥哭喊著:
『別鋸我的腿!沒了腿,我長大後如何當明星賺錢養我的父母親?....』
她的父親是名殘障者
....................
 
都江堰
瓦礫堆中傳來聲聲「老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幼稚園的娃兒說:『我唱歌,就比較不會感覺到痛...』
.....................
 
北川
教師以肉身守護四名孩童,抵擋塌牆,成就了四條小生命卻犧牲了自己.....
.....................
 
都江堰
65歲的老爺爺,在經過65小時的徒手救援後獲救,他的雙手始終緊抱著他的髮妻
那早已斷了氣的老伴........
..........................
 
汶川
妻壓石堆下,夫不離不棄,4天3夜守著石堆等奇蹟...........
『我必需在這裏陪著她!』
..........................
 
汶川
125個小時之後,由貴州千里尋子的母親,親眼見證了由都汶公路收費站宿舍廢墟中
被成功救出的兒子蔣雨航...喜極而泣....全場鼓掌,為之動容....
....................................
 
 
天府之國        已成人間煉獄
天崩地裂 滿目瘡痍
幾十萬人流離失所
一場死神與天使的肉搏戰
數萬人命在瓦礫堆內待奇蹟
數十萬人在殘破家園中吶喊 哭泣
 
一胎化的體制下
每個娃兒都是父母親的心頭肉
存活的大人個個呼天搶地
沒了孩子,他們的世界還有什麼意義......
倖存的孩童卻逃不開截肢的殘酷命運
孩子的人生比起大人還那麼長..
卻顯得特別艱辛................
 
四川,在哭泣
老天爺啊!您放棄四川了嗎?
 
芮氏8
5921
勝過唐山大地震的7.8
我們台灣人民要大聲地告訴全世界
芮氏8
震不垮人與人之間相互關心的本性
震不垮我蘶蘶大中華的血濃於水
不管存活機率是否降到零
活著的
就讓我們
幫助他們站起來吧!
 
如果  全世界都可以冷漠
至少還有你
有了你的一份關心
四川
就會出現奇蹟
 
受苦受難的是大菩薩
救苦救難的是菩薩~
您~就是天使! 
 
rose_line_002.gif
 法鼓山捐款系統 ←請由此進
 網路持大悲咒 ←請由此進      
  
一、法鼓山
         
http://www.ddm.org.tw/ddm/concern/main.aspx?cateid=310&contentid=14905
         現場捐款之收據開立方式如下:
      收據:慈善基金會
      項目:801災害及急難救助
      立沖:820四川大地震賑災

        (一)郵政劃撥
        戶  名:財團法人法鼓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劃撥帳號:19577467
        註  明:四川大地震賑災


       (二)銀行帳戶:第一銀行北投分行
             戶  名:財團法人法鼓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帳  號:191-50-368389
       附  言:四川大地震賑災

       第一、第二之捐款方式,敬請將捐款芳名及匯款單存根傳真到捐款組
          (TEL)02-2893-9966 分機 6109~6111
       (FAX)02-2897-6298


      (三)信用卡傳真捐款
       索取信用卡捐款授權書請洽捐款組
     (TEL)02-2893-9966 分機 6102、6107
     (FAX)02-2897-6298


     (四)歡迎使用 網路捐款:

            四川大地震賑災
   
http://www.ddm.org.tw/donate/items0.asp?aitemid=93&atypeid=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慈濟
        
http://www2.tzuchi.org.tw/index.htm
  
   《慈濟專款援助:大陸四川震災》
   郵政劃撥
    帳號:06692433 
    戶名:佛教慈濟基金會賑災專戶(請註明大陸四川震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紅十字會
    http://www.redcross.org.tw/RedCross/indexset/Index1.jsp?groupid=106
 
    四川震災捐款帳戶:

  (一)郵政劃撥帳號:050-4646-7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請註明四川賑災)

  (二)銀行轉帳帳號:華南銀行和平分行121-20-0155861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請註明四川賑災,並將轉帳收據註明姓名、電話、住址後,傳真至02-2363-5154或02-2363-9646即可)

  (三)信用卡捐款:請至紅十字會網站(www.redcross.org.tw)下載捐款表格
並註明四川賑災,填寫後傳真至02-2363-5154或02-2363-9646即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世界展望會

    http://pay.worldvision.org.tw/edm-reply/c30hf18-7/reply.php
    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四川震災緊急救援行動」

 

 

   
rose_line_002.gif
 
在此向所有不眠不休挺進災區救人的英雄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您們不僅是四川人的HERO!更是落入凡間的天使!
 
力不從心無法捐款的朋友,也請您為災民們雙手合十吧!
給他們一份祝禱~儘快走出陰霾重建家園。
 
某電視台X新聞節目主持人及該節目的眾政論節目名嘴
在你們撕牙裂嘴地大聲討論著:「哪一國不去救?偏偏要去救中國...」
我在你們的身上遍尋不著良心
或許,在你們的人生字典裏沒有「側隱之心」
南亞海嘯都能救、為何中國不要救??
我是台灣人
道道地地百分百的本省人
我愛台灣
所以要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人民的善良與溫暖
 
停止一切兩岸議題的扯爛污吧!
管他哪位企業家的捐款是不是為了內地的商機
重要的是:需要捐助的對象是黑眼珠黃皮膚的“災民”呵
即將潰決的堰塞湖可以瞬間淹沒城市、造成百萬人流離失所
災區醫療匱乏、環境衛生堪虞及接踵而至的災區重建問題
都需要世界每個角落的愛心來縫補
921災民的小學生都能打破存錢筒捐款了
你們這些跑了良心的媒體人還在電視上大放獗詞?
實在令人深惡痛絕呵!
(:本篇文章若您持反對意見煩請勿回應及留言喔,否則一律刪除並列為黑名單,sorry)
  
rose_line_002.gif
  
這首歌~彷彿唱出了所有四川災民的心聲
親情、愛情、友情
…………………………………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哪裡」
 rose_line_002.gif
 
至少還有你 - 林憶蓮
     曲︰DAVY CHAN  詞︰林夕  編︰劉志遠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哪裡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