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人魚在住家附近路旁聽到有人喊了一聲:『咦?人魚!』

原來,竟然巧遇人魚自開格以來就一路相挺我到底的小天使格友-莉莉安

她不僅是人魚在格子裏辦過幾次愛心義賣捐款中出手大方的認購者

更在人魚的第一本新書發表會及演講活動中情義相挺的麻吉格友

驚喜之餘,人魚驚覺自己當時脂粉未施,竟這麼素著一張臉被格友認出

心中的OS只有一句廣告詞可代表:『當時,好糗…..

雖然自知本來就沒啥形象可言,但還是不免對著莉莉安說:

『真糟糕,我大素顏且穿得那麼邋遢還被妳認出來~嗚~~』

不料莉莉安竟溫柔的拉著我的手:『不會啊!人魚妳怎麼愈來愈年輕了?』

雖然小的我明明知道她是佛心來著安慰我

但當下我還是大大的感動了好幾下(握拳)

回家更是偷偷竊喜了好幾分鐘(其實是"自鄉"遇故知很開心啦^^

說到這,突然想到這"變年輕"三個字。。。。

不會是拜前些日子去做過的"女神光"之賜吧?(頭上出現閃亮星星)

那麼,不管是不是啦,就先來跟姊妹們瞎聊一下Women’s talk吧 

男人的車子動不動就進廠保養

換機油啦、什麼啦哩啦雜的項目動輒數千上萬的

咱們女人嘛,其實也該三不五時的進廠保養一下才公平唄(努力找藉口ing

但說到這個,我們家艾小克娶到我還真是賺很大!

因為我是那種不化妝、也不保養的女人(是女人嗎?連我自己都很懷疑自己)

百貨公司週年慶一樓的瘋狂搶購,從來掃不到我的Money

真的為了幾瓶要攜帶出國的贈品而採購的保養品

放到快過期了才"快轉"用罄(其實是很多過期了沒用完怕被說我浪費。。。)

但,我也會去買沙龍的作臉課程(就包套10回一次繳清的那種)

講白了,就是作心安的、讓人家按摩睡個美容覺、清清粉刺而已(噗~)

但,好歹我也是枚女人,不愛化妝、懶得保養,總還是愛美

自從出現了醫美這個讓人既擔心又期待的名詞之後

似乎懶女人的我,就像老美的五臟廟有了速食一般的救贖

只是我救贖的代價是得多花點兒錢,但報酬卻是更快得到美麗

 

第一次聽到"女神光"這三個字,就覺得這名字,取得"好殺"!

是會像女神一樣閃閃動人?還是閃閃惹人愛呢?(幻想轉圈灑花中)

其實我個人雖然不太能接受侵入式的療程

但對於光波、電波這種基礎型的醫美課程

近一年來倒是因為了解它,而漸漸愛上了它的立即性及便捷性呢

就跟作臉一樣啊!只是把10堂課手技,縮短成 一兩 堂的光電波課程罷了

將它視為一種速成班式的美麗方程式!真不懂有何好避諱的呢?

作臉又不丟臉,只是使用的機器更為先進嘛(而且明明作完臉上就有光呵)

而且,這已經成為一種愛美新趨勢了!

只要姊妹(兄弟也行啦)慎選療程、多研讀相關資料、多比較,也多一份安心嚕

 

這次接觸了悠美診所的「女神光」是一種非侵入式、無痛、復原期短的課程

最大的功能在於-臉部的緊實及拉提。正是熟女在下我最需要搶救的部份!

「女神光」是以射頻電波的作用提供恆定且持續的熱能,這種深度且穩定的熱能

可以傳導到皮膚及脂肪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改善皺紋、拉提鬆弛肌膚的功能。

一次的療程大約40-50分鐘。不需塗抹任何麻藥!進行前僅需作臉部卸妝及清潔

像悠美的美容助理師看我當天皮膚狀況很乾(對!我承認我是乾姊姊)

還會很貼心的在療程前幫我事先敷保濕面膜呢

之 後 醫師會很有耐心的跟妳解釋等會兒整個療程進行的大略狀況(令人很安心)

也因為女神光的探頭是圓圓的,並且是透過電波產生熱能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所以療程中毫無任何像雷射可能會產生的微刺或任何痛感喔!

整個過程就是熱熱的(如果真的感到很熱,跟醫生喊一聲即可調降強度)

半個月前去做這課程時剛好遇到氣溫下降,愛泡燙燙溫泉的我,真的覺得頗舒服的呢

原本以為臉部很容易泛紅的我,接觸這種熱能課程應該會紅成跟"麵龜"一樣

但課程結束後,我的微微紅腫其實回到家後就完全恢復正常了

(*當然所有反應都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不同喔!請務必先檢視自己的膚質及身體情況)

Anyway,無論莉莉安說我愈變愈年輕是不是佛心來著之語(我還是選擇相信^0^

突然想到這個很好玩的"女神光",就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上圖左)3 months ago/50 kg惱人鬆弛的側臉  (上圖右)12 Days ago/49.7 kg 施作女神光隔日


其實個人體重的胖瘦程度,多少一定會影響臉型在視覺上的寬窄感啦。

所以我倒是認為這種課程,在短暫"拉提"上的效果是有比較明顯些,

至於要對付熟女我鬆垮這種重症頭”(^0^)

應該還是需要多幾次的療程(搓下巴ing

給它點時間刺激增生膠原蛋白,才能讓臉臉快快蓬起來的吧(笑~)

我認為任何機器都不可能是仙丹,如果只作一次課程就要它有立竿見影之效,

可能反倒會令我擔心受怕呢~(本人承認自己比較膽小些啦) ^^

嗯~得再多賺些$$來多作幾次(握拳)

(下圖)施作女神光隔日拍的照片。

說實話原本還挺擔心自己易紅的敏感肌,在施作熱能課程後鐵定會紅紅腫腫的,

沒想到一小時回家後就完全消退到看不出來了呢(既開心又安心^^

 

過程參考及更多有關「女神光」的詳細資料請參考HERE

 


 

 

女人為了"美"這個字,終其一生的努力不懈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