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我們是W三兄弟

 

 

Hello~我是小白

(住宿W Hotel Seoul Walkerhill的房客就可以得到我喔)

 

 

pls call me Blue Boy

(想要得到我~請您掏出韓幣How much嗯~要問我馬麻喔)

 

 

我是最美的紅天女

我們可都是限量的寶貝Bear喔

所以~我也是要花錢錢買的啦

 

(那兩隻Swarovski的Xmas限量水晶熊可真愛搶鏡頭呵~)

 

 

See~我們的腳腳底端可都是跟Harrods Bear一樣有”認證標章”的喔

(不過我媽咪也在世界各地搜括了很多隻Harrod兄弟啦

 

 

小白的腳底

 

 

W Hotel Seoul Walkerhill位於韓國首爾華克山莊去年新開的超六星級飯店

嗯~應該說我家是目前韓國最時尚的飯店

”權相宇”這位大帥哥您認識嗎?

嗯嗯~就是他代言的SAMSUNG D-528手機拍攝廣告的那家Model Design Hotel

關於我家~媽咪會在【時尚飯店攻掠~海外篇】中與大家分享的喔

~ 謝謝光臨 ~

記得有空再來看我們三兄弟喔

大家都要幸福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