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Tokyo Disney Sea東京迪士尼海洋狂歡之前,

一定要先為大家介紹一位您不可以不認識的人物~

那就是可愛指數爆表的Duffy

Tokyo Disney Sea東京迪士尼海洋,是Mickey航海歷險記的華麗舞台。

就在Mickey出航前,

米妮心想:「心愛的Mickey就要出發航海去了,我不在他身邊,他一定會感到寂寞吧?」

於是,米妮特地親手縫製了一隻小熊,讓這隻熊能陪伴在米奇身旁,並取名為Duffy

無比感動的Mickey對著米妮說:「親愛的,我好喜歡這隻熊,以後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了~My friend Duffy

 

多麼動人的款款深情呵~

當下我立即跟艾小克說:「親愛的,回家我也親手縫製一隻熊熊給你……

但,你不准出海去喔!」(不曉得艾小克有沒有感動涕澪的な~)^0^




說到Tokyo Disney Sea除了是小至3歲,大至七八十歲都愛的樂園以外,

更是情侶們約會的戀人勝地

否則人魚跟艾小克也不會棄子於台,自個兒跑來這裏進行重返18的恩愛之旅囉~

那麼,既然米奇有了女朋友米妮,Tokyo Disney Sea的主角Duffy?


米妮:『我想,如果我也幫Mickey的好朋友Duffy縫製一個朋友,他一定會很開心才對

於是,賢慧善良且手巧的米妮又親手為Duffy縫製了一個女朋友送給Duffy
她的名字就叫作ShellieMay ❤❤❤

 

 

 

Duffy看到Minnie送給他的禮物ShellieMay然開心不已!
從此,Mickey&MinnieDuffy&ShellieMay

便成了Tokyo Disney Sea裏所有情侶的最佳典範~

只要來到東京迪士尼海洋,專屬您的戀人物語之鑰,會不會因此而啟動了呢

 

 

 






Duffy的身上有Minnie設計的4處深情密碼呦~

您找得到是哪4個地方嗎?



(上圖) 是東京迪士尼海洋10週年”Duffy Halloween限定版

過了限定販賣期就買不到的商品~現場狂搶成一團啊!

像這種限定版的Duffy商品,可是台灣內行收藏家在網路搶翻天的人氣商品喔

Christmas也有聖誕節限定版Duffy

一想到他變身聖誕老人那可愛模樣 

喔~喔~人魚已經忍不住準備Christmas直殺Tokyo Disney Sea了!

Duffy的身上有Minnie設計的4處深情密碼呦~ 您找得到是哪4個地方嗎?

 

沒錯!Duffy的臉(就是一個Mickey)

 

可愛的兩隻小肉蹼上、還有側邊的小屁屁旁 ^0^


(上圖) 中間那隻是Harroads薰衣草熊熊喔~ 她並不隸屬於迪士尼家族
也不是Duffy跟ShilleMay的"小三" 那就算是這對新朋友的姊姊囉





Tokyo Disney Sea裏,Duffy & ShellieMay可是人手至少一項的必敗商品!!

尤以每年因不同節日而發行的"節日限定商品"更是搶手貨!
特別提醒大家的是:Duffy&女朋友ShellieMay的商品,只在Tokyo Disney Sea買得到喔!
只要走出Tokyo Disney Sea,另一端的迪士尼樂園可是買不到Duffy系列商品的呦,朋友您可千萬別回了台灣才跟人魚一樣搥心肝懊悔,為何沒有多買一些回來啊~~()

另外,位於諾大園區中的各個角落都有販賣著不同迪士尼特色人物商品的個性商店,

很多商品也可能只有那家商店獨家販售,所以逛賣店時如果看到喜歡的商品,千萬不要猶豫,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先下手為強,否則玩完一整天下來筋疲力盡,想再繞回該區買某項商品,就得多喝幾瓶喝了再上補體力囉 ^0^



這是人魚這回的戰利品。。。。沒錯!槌心肝的懊悔

我怎麼買這麼少啦~~~~泣




無論是小隻的還是大隻的DuffyShilleMay都有可愛又美美的衣衣可以換呦

wow~生不出女兒的我,真想天天幫她換衣服呢 (荷包夠深的話^^)





瞧她無敵可愛的無辜樣兒~啾!

人魚一整個變回小女孩兒。。。。。今天,我8歲!






Tokyo Disney Sea東京海洋迪士尼必Buy ~超級人氣熊Duffy & ShellieMay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duffy/index.html

2011/11/04開始販賣的聖誕節限定Duffy熊~
天啊!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呢?完了!我一整個失控。。。。
看來在聖誕節之前,得再飛一趟Tokyo Disney Sea了!ya ~ ^0^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duffy/xmas2011/goods.html


妳還沒愛上我?我不信!我不信!除非妳的心是石頭做的(嘟嘴)


 

睽違Tokyo Disney Sea年,我與親愛的艾小克在帶著涼意的初秋,

三度造訪這全世界獨一無二的Tokyo Disney Sea,開啟了我們倆重返18歲之旅!

我們在Tokyo Disney Sea。延續著幸福進行式~

 

 

 

Tokyo DisneySea】重返18歲!登上米奇的探險艦隊(1)10週年夜間大秀Fantasmic

Tokyo DisneySea】妳不可以不認識他@東京海洋迪士尼(2)可愛指數爆表Duffy & ShilleMay

Tokyo DisneySea10th Anniversary大遊行Be Magical(3)可愛大集合

Tokyo DisneySea】重返18歲!(4)東京迪士尼海洋必訪遊樂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