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我與少男少女心中的女神『少女時代』初見面@台北小巨蛋

歷時近3小時半的演唱會,誠意滿滿,熱情滿滿

讓已是少女阿姨的我,偷偷享受了被爆表青春包圍的一夜

感謝贈票邀請我陪同一起陷落那粉紅燈海的Joe & ee兄弟

你們的少女時代,果然很可愛

也謝謝你們給了我回想少女時代的美好夜晚

青春,果然,很無敵呵~



韓國人早已超越日本,成為世界翹楚的
Super偶像製造機

有如一尊尊巴比娃娃機器人的少女時代

每位成員都完美到活脫似由少女漫畫中蹦出來對你眨眼獻飛吻

也難怪這些可愛的少男少女們都難以招架

少女時代的粉絲們都無敵團結!!

井然有序的應援方式,是我繼幾年前Rain狂雨來襲之際,再度被強烈感動的一次

2011 Tour的演唱會場內,只有一個顏色,整片粉紅燈海,比滿天星斗還要美麗

Pink,果然很Girls’ Generation




完美的女孩們,將由舞台正中央破繭而出

震撼的開場,有著國際級水準的大格局

令征戰過日本幾個超級天團演唱會的我,替我們的孩子能跟國際接軌相當開心

震撼人心的開場,請參照下面Youtube的日本東京場



感謝米迷(misia粉絲)免費招待人魚來聽演唱會喔

說到少女時代的粉絲們都無敵團結這點~他們真的很厲害!

進場後每個人座位上已放著一張A4手卡 (如上圖)
背面已寫著該在什麼時機點,請全場歌迷秀出這張手幅

這種費時費工又費$$的工作,為了他們心愛的偶像們,他們做得樂此不疲

如果我們MISIA的歌迷們也都如此團結不計較,該有多好……

回到重點:台灣的少女時代歌迷更可愛的一點是

他們還會有影音線上教學(如下方影音)教歌迷們如何在場內配合歌曲作效果

因為少女時代是九人團體,一首歌都會輪流"獻聲"

當每一位成員唱完某段落時,台灣歌迷就會非常團結的喊出該位成員的"韓文姓名"
wow
!那種由小巨蛋場內四面八方傳來的團結一致"應援隊呼"

超級感動人心的!原來,崇拜,可以衍生出如此巨大的力量

 

 

連續三天的演唱會,每一天的應援方式都不同的呦

2011.09.09第一天加演那場的應援(如上圖)

就是以本次因車禍未能來台的成員為主題秀

真的覺得台灣的歌迷好忠誠又盡心盡力的啊





同樣是米迷(misia粉絲)Joe & ee特地由高雄及台南飛奔至台北
連續兩晚與少女時代共舞青春夜!



也相當感謝Sunny送給人魚的禮物~讓少女時代之夜,有了玫瑰沐浴乳的香氛陪我入眠



演唱會前,人魚簡單招待Joe ee & Sunny這幾位MISIA後援會的好朋友們至"白屋"用餐


(上圖)散場後,少女時代的褓姆車剛好被紅燈擋在路口

蜂擁而上的歌迷們,瘋狂的衝到慢車道褓姆車旁邊搖旗吶喊

那夜的瘋狂景象,才真的叫"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啊

(下圖)散場後的人潮無敵驚人,讓在高雄台南沒見過諾大十字路口

全部讓給行人走之此一景象的Joeee兄弟倆大開眼界^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