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寒雨下的台北。有一場溫暖的人心交流。

因為安藤先生。我們。在人生的這個交叉點上。美麗交會。

45頁安藤大師的一生。

650張安藤建築的照片。

50分鐘ANDO5位國際建築巨擘的建築對話。

⋯⋯會後再加碼的7項京都小禮溫馨抽獎。

30個座無虛席的座位。

委屈了後來只好坐在階梯上的朋友們。

還有以為遲到了就不敢進場的Ivy Lai

40位朋友的安藤熱情。溫暖這個冬雨綿綿的台北。

感謝您們感謝能有這個榮幸,因為 安藤 先生

讓我們的40顆心。在12/8的150分鐘內。溫暖串連著。

Thank you ~

 

感謝2012/12/08 的第二場新書分享會大成功!

由衷感謝所有與會的讀者朋友們!

請您們繼續,愛著安藤先生及他的建築喔~(呼喊)

 

 

說好的「偏鄉地區國小營養午餐捐助之諾」!
捐給了台東縣廣原國小的營養早餐!(開心

 

我曾允諾12/8第二場新書分享會,持一本書入場,作者即捐出$100茲為台灣偏鄉地區國小的營養午餐費。感謝12/8分享會所有與會朋友的支持,無論在場朋友有無持書入場,我一樣以到場人數計算。本週因在調查偏鄉小學資料上,花了點時間及功夫,最後透過台東縣政府教育處體育保健科- 廖 小姐及林營養師之處得知:位於台東縣海端鄉的廣原國小,本學期的營養午餐方面雖已獲海端鄉鄉公所及政府的全額補助,卻還是有營養早餐的急切需求。於是,我親自致電至廣原國小找到了窗口-教導金主任,獲得了捐助帳號等資訊。原來,近年來因詐騙集團猖獗,有心捐款的朋友,還需事前填寫一份捐款意願書傳真給該國小,並且專款匯至捐款專戶內,嚴謹的過程,也讓善款多了一層保障。經電訪得知,廣原國小是一所全校共有61位學童的偏鄉小學。如果大家行有餘力,歡迎朋友們召喚出您們的愛心魂喔~ 目前尚在彙整更多偏鄉小學的資料(個人都會親自一一致電詢問每家學校的需求) 所以,請多給我一點兒時間,希望能在下週完成彙整喔♪♪(相關資訊將在Blog公告出來)

一本書的版稅非常微薄(隨書籍優惠售價計算,賣一本書的版稅不到$35),但,這份極小額的捐款,卻比我們售出100本書,還要感到富足快樂。您也可以,少吃一餐美食、少看一場電影,就可能是10位小朋友的一天營養午餐。感謝您

 

P.S. 作者在12/8分享會之前,就已經預先響應「聯合勸募」的「月捐$500持續12個月」活動 http://tw.myblog.yahoo.com/chicmermaid-2006/article?mid=78249&prev=78326&next=78228

(上圖)我家小妹以手機拍到的現場唯2照片之一 (珍貴)



會後再加碼的7項京都小禮溫馨抽獎。(上圖)

恭喜抽中的七位朋友們

 

因為兩位攝影者都在台前無法拍照 

感謝李主編與我們的初見面  就肩負起提供現場紀實照片的重責大任




感謝My型男帥哥潛水小天使 Catsby Lee

以及他無敵匹配的美少女氣質老婆La Dolce Vita Katy

不僅兩場新書分享會都熱情到場支持

竟然還帶來了我最愛的珠寶盒蜂蜜丁麵包!!

......看到蜂蜜丁麵包.....

就好比刷過了"好友視網膜辨識系統" ^^

⋯⋯因為 我當時更加確認了

什麼是真心真誠 卻不譁眾取寵的 真朋友

我懂你們 正如你們懂我((()))

Thank you ~我們最喜歡的一對超絕配帥哥美女夫妻

感謝維尼蓉在每場新書分享會,都會帶來在地美食跟我分享()

今天她特地送我的這家店,說是永和蟹殼黃人氣店來著 ^0^

雖然被大家搶食只剩下4個留給我

但返家冷了後(且在吃飽狀態下)品嚐⋯⋯竟然還是被它的美味給驚豔到!

這熱呼呼時吃~鐵定是無敵幸福的吧!

下回我一定要自己買來吃!(握拳)誠摯推薦給大家喔~維尼蓉的分享

Thank you維尼蓉

感謝我的小天使Sunny Chao

每回見面都會送我很貼心的女生小禮物

讓我這位從來不保養的超熟女

每每都會突然發現

原來自己身體內還是住著少女魂>///<

⋯⋯尤其喜歡妳每次寫給我的手作卡片

這年頭 能收到有"手心溫度"的祝賀

我總是 很珍惜的收藏著

收藏在我的抽屜裏心坎兒裏

Thank you Sunny *^_^* 




一樣感謝チビちゃん再度為我化腐朽為神奇!
(雖然已經是當天晚上返家後的超疲累狀態-隔了8小時未補妝之下)
我很喜歡チビ美眉化的自然妝容,有空再好好開專文推薦給大家呦





 

感謝12/8第二場分享會所有到場的朋友們

我直到今天才看到當日簽到表,驚見很多在『安藤忠雄。光與影の建築之旅』的粉絲團報名參加活動的朋友,真的都有來現場!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