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最想聽到歌曲Best 100

光是看到這幾個字!心情,就春天了起來!

201246在日本看到我最愛的節目之一MS(Music Station)

恰巧正在播映每年都會播出的這個主題(去年此時也在東京欣賞到2011年版)

『今聽きたい!春うたベスト100(現在好想聽~最佳春天歌曲100)

一看到我冠軍爆愛的Mr. Children竟然來上Music Station

睽違MS三年(沒上電視),表示他們一定是來發表新歌的~

我與艾小克緊緊巴著電視,一分一秒都不願錯過

果然~~~無敵幸福地在節目壓軸之際,聽到了Mr. Children2012年新歌

祈り ~涙の軌道(祈禱吧~淚的軌跡)

聽到櫻 井 先生的動人歌詞及完美歌聲,讓我與艾小克當場淚奔……

殘念不已這片單曲在2012/4/24 才發行~(我們已離開日本)

只好等到5月直攻Mr. Children東京巨蛋演唱會之際再一次買個夠囉!!!(握拳)

 

今聽きたい!春うたベスト100(現在好想聽~最佳春天歌曲100)

現在好想聽的最佳春天歌曲100

其中當然不乏最能代表日本春天的さくら。桜花"

但,因為春天也是日本的畢業季,所以免不了也有很多勵志、畢業流行歌曲上榜喔

很難得的是:MS邀請到了"雷哈娜"現場獻唱(舞台魅力High到最高點)

還有日本天團Mr. Children跟當紅才子福山雅治同台演出的難得畫面~狂按一萬個讚

 

我們剛好由70名往前看。。。。第70名就是本文背景音樂(如下圖)

您心目中最愛的春天必聽No.1是哪一首呢?

您的第一名歌曲,會不會上榜? 會是日本人票選的第幾名呢?

這樣的期待在我心中發酵~好好玩!

…..屬於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春天歌曲……有上榜喔!!名次…..文下揭曉




 

不是我在老王賣瓜! 人家的Mr. Children100名排行榜中就上了好多首!

果然是100名中市佔率第一名!!❤❤❤❤❤❤❤❤




 

我很愛的桑田佳祐也上了不少首!!開心❤ (身體要快快恢復健康喔)

廣告出現(下圖)。。。。。。。日本人很愛的志玲姊姊。。。。。。

 

平日我很愛的歌曲們陸續上榜~開心開心

 


(上圖) 色情塗鴉 / 主持人塔莫利先生會詢問來賓的問題:『春天對你的特別意義?』







EXILE的『道』已經變成日本學生的"畢業歌"了!紅透半邊天!

他們也在去年311東北大震災之際特別到重災區開免費演唱會慰勞災民

當時就有災區畢業生上台唱這首『道』全場痛哭流悌的畫面

當時的節目轉播,我也是在去年4月的日本欣賞到了,感動至今歷歷在目。。。。

所以,EXLIE這首歌~當之無愧啦


 


可算是Mr. Children國歌之一的Innocent World~演唱會大合唱經典曲!

歌詞簡直就是太正點了!

 

 





可苦可樂的經典櫻名曲!上榜Best 10全在意料中!

到目前為止,您喜歡的歌,上榜了幾首呢?^^



我心目中”No. 1最佳櫻曲的決明子-~竟然只拿到No.6的成績(~)

但,輸給我一樣很愛的松任谷由實(No.2),服氣!

 





兩大天王的對話

福山雅治:他出道是在春天,但出道那天竟然都沒有任何行程?還安排了一次搬家。。。

讓他一直記到今天

櫻 井 先生:他們出道那天也是都沒排任何行程。。。。。

福山:原來,我們都屬大器晚成型的(現場一片笑聲)

沒錯!小孩先生跟 龍馬 先生,近10年在日本可是紅透半邊天



 

結果:第一名獎落誰家?坂本 龍馬 先生的經典櫻名曲"櫻坂"!

雖然這首絕不是我的No.1

但福山雅治先生是我在日本的好友-メグちゃん的偶像~恭喜!

 



Mr. Children+
福山雅治+雷哈娜同台的經典歷史畫面!

MS就是有這等實力+魅力!!


 

不過台灣緯來日本台近幾年手腳都很快~相信很快台灣就會上映這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