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人?

明明就是位坐在櫥窗內發送愛の簡訊的少

ButI mean it!她,不是人。

但是,她會抬頭

當她意識到你正在看著她之際

她會轉過頭來,對著你,俏皮眨眼睛

 

她會低頭be”低頭族。也會抬頭看看櫥窗外的人群

 

 

她。真的不是人

而是機器人


 

昨天看到台灣電視新聞在報導這位日本櫥窗美女

正巧是人魚上週一在東京新宿高島屋百貨拍到的擬真機器人

趁熱”(214情人節)就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因為這也是日本新宿高島屋百貨為了214情人節

與大阪大學石黑研究室特別製作的情人節特展



 

她的主題正是談戀愛中的機器人

wow 好應景!

如果您在現場看到她隨著櫥窗外觀眾一舉一動而隨之回眸

相信,您也會跟我一樣詫異科技的日新月異

或許,數十年後,人類也會有跟機器人談戀愛的一天

人魚到東京,一向喜歡住新宿

因為新宿南口有我最愛的Times Square(時代廣場)

人魚介紹過相當多次:這裏有高島屋百貨旗鑑店、Hands、紀伊國屋書店旗鑑店

去年就連UNI-QLO都進駐

確確實實是艘敗家大艦艇!一進去就可混個一整天^0^

更愛的是高島屋百貨經常舉辦各式主題的大型物產展

雖然日本很多百貨公司每年都會舉辦這類型物產展

但高島屋的主題既多樣化也相當誘人

去年(還是前年?)就曾在這裏的北海道物產展買到爆出便當蓋的北海道海鮮丼

不必飛北海道,都可以嚐到北國海潮香~真是大大大滿足

(~~這篇明後天再補上來^^)

因為拍照那天為2/6,所以當然就是情人節特展囉

11階一樣有情人節巧克力特展

2Hands入口處卻有北海道甜點展呢

開心不已的人魚開始展開GPS定位搜尋!

 

至於我買到了啥東東? (下一篇)再專文分享囉



一見到我的北海道心頭大好!La TAO

我一整個喜出望外啊~~~~(回音)

 

但因為這天的早上我們還遠在日光市的湯西川溫泉泡著遺世獨立的秘湯…..

還有這天早餐餐廳窗外那迷死人的冰瀑奇觀…..

中午由溫泉飯店Check-out後趕特急回東京

又拖著行李立即殺去龜有

二度跟兩津約會


Hello!両さん!我又來看你啦!

因此,行程滿滿的這天,累到無法上高島屋11階逛特產

飯店房間也堆了成堆的甜點(還有"情人節限定爆動甜甜圈"喔)

所以就只買了下圖的兩盒小小義理巧克力囉

最後,因為有格友留言詢問X10的夜拍效果如何?

里長嫂的人魚便熱情在東京雨夜昏暗的街頭~為您試拍了X10夜拍囉

效果請見本文出現過的所有室外照片(含高島屋百貨內所有狗仔照^^

 

無論您身邊有沒有所謂的情人?

情人的定義為何?

對你有情的、你對他有情的

即便是親人,其實,不正是您一輩子的情人嗎?

 

珍惜身邊所有的愛

我認為,才是情人節的真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