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了很久的這篇簽書溫馨小餐敘日記,其實已經深烙在我心中

忙完了10月份自掏腰包舉辦的兩場簽書感謝會之後

11月初便啟動了兩趟國內外的幸福旅行

心靈,在被熱情的您們滿足了之後

身體呢,就來個我最愛的溫泉大滿喫吧

Welcome

歡迎!我親愛的小天使們,感謝您們的蒞臨

首先,萬分感謝白屋歐陸料理Chef-David及老闆娘Rola

從這本書即將出版的前幾個月,就不斷主動表示要為我舉辦一場簽書發表會

直到新書出版了,Rola依舊熱情不減的表示要贊助場地及餐點舉辦這場感恩小餐敘

白屋歐陸料理,曾獲TVBS一步一腳印節目及各大平媒採訪(料理請見HERE)

Chef及工作人員在原本中午休息時間還要準備這場餐會的諸多餐點,人魚極度感恩!

當然,也感謝人魚家小妹Vivianne為這兩場簽書會及感恩小餐敘盡心盡力囉~啾





要感謝的人魚家小天使格友太多:如果有漏掉的,可請您們海涵見諒為荷啊~

首先,特別感謝專程由高雄搭高鐵北上來為人魚應援的小可愛Yuju(昱汝)

一樣專程由新竹前來的甜美妮可(美穗)

甫由山東出差回國趕來的米友阿達 (感謝阿達他一個人買了兩本,他說:一本要放著茲為保存留念版,另一本要隨身攜帶到東京尋覓美食隨身用~感動啊….)

十幾年不見還是依舊亮麗的辣媽MIMI (感謝妳還破費買了捧花來獻花呢)

Thanks買了兩本書的可愛Julia (很抱歉讓妳沒抽到大獎,下回人魚姊姊補給妳呦)

感謝JOJO幫遠在美國的Jassie再次買了本書來簽書(恭喜妳得到善心朋友捐出的兩張門票)

尤其感謝總是全家大小出動情義相挺的Alex一家(大包小包的為人魚出門,好感動啊)

謝謝依鈴妹妹帶了青春可愛的同學前來支持人魚姊姊 (妳們的學業也要加油呦)

感謝美食團的Danny帥哥由富錦街一路步行前來應援 (下次帶女友一起來美食團喔)

也謝謝艾斯、依玲再次前來應援,還有一路趕路卻未能趕上的阿純(感謝妳的誠意喔)

還有米米恩的同事一家人

最後,再感謝一下:記者會當天由台南兼程北上,買了6本書帶上台北給人魚簽書的

eejoe兩兄弟!您們一直以來的義薄雲天”(~)我深深記在心裏囉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感謝妳/你們

讓我一路以來,總是看到燦爛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