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Diet~Diet.......

在成為熟女之前~這四個英文字母組合所產生的”女人重大話題”~似乎完全跟我無關

在Office~在Cafe~在Net~在Road上....眼睛所及.耳朵所聽...都逃不過減重的話題

不僅不分年齡的女人為之瘋狂.砸下大把大把白花花銀兩也在所不惜

竟然.連男性都想盡辦法的搶搭Diet的減重列車

熟女人魚總是以女人上了30後.代謝變慢~體重增減速度自然不成正...這種理由來安慰自己

更掩耳盜鈴地催眠自己說:『日本當紅的恭子美眉(深田恭子)&韓國人氣妹-韓智恩(宋惠喬-喬妹)

還不是都肉肉的?還是超かわいいね.....』 

那心機男艾瑞克更是天天滿嘴胡言地亂扯說:

『女人就是要有肉才好看啊!男人不喜歡骨頭妹啦!傻瓜!肉肉女.男人才愛咧...』

呵呵呵~~誰不知這心機男正打著啥如意算盤?他恨不得他的女人肉到走在路上都沒人會多瞧一眼吧

想騙我??可沒那麼容易!哼~

正當我認真考慮要開始幾十年來"第一次"的減肥運動時

老天竟然送了一個"鼻竇炎"給我

與鼻竇炎纏鬥的近一個月~~我的體重竟奇蹟似的甩掉4公斤!!!

天啊~~~這是神賜給我最大的2006暑期禮物!!~謝天謝地~謝萬物~謝謝鼻竇炎(呵呵~~)

重點是:上週六人魚去Brappers添購新款牛仔褲時~竟然~竟然~穿上久違了的低腰S號!!

這種興奮~~嗯~~只要是女人~ 一定都"瞭"

不過,雖然鼻竇炎換掉4公斤(不知讓我賺了多少萬喔? 因為聽說要減肥中心減重都是秤斤算萬的)

但還是要跟美女們分享我歸類出的減重不花$$秘方喔~(粉粉粉簡單)

1. 戒掉甜飲 (每週頂多喝2-3杯甜飲)

2.每天絕對在晚上8:00前進食完畢 (直到隔天早上)~嚴禁宵夜

人魚只是"戒掉"以前天天一杯700 cc"要命的"冰紅茶+每晚8:00前進食

才40天就真的就減了4公斤!!

不可思議吧~不花一毛錢喔!(因為我是就算胖翻了也不敢吃減肥藥的那種人)

那要如何維持不復胖呢?

簡單:只要您能忍得住每餐只吃八分飽~討厭的肥肉肉就不會再回來找妳喔!

而且懶懶人魚也沒運動.體脂竟然降到20BMI也才19呢

輕鬆向肥肥bye~bye的Chic人魚經驗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瘦得健康!瘦出自信喔!

Trust youself~you can make it~ pay zero money!!

~ 皆樣頑張てよ(大家!加油喔)~

以下順道介紹:我滿愛的Brappers牛仔褲(就是大小S代言的牌子啦)

這是2006年秋季新款喔(人魚認為"翹臀效果"都挺不賴喔)

大約都是2690~3890的價位

Chic人魚剛好有VIP生日禮券(全部7折)非常划算喔!所以就一次敗很多件囉

若想詢問”哪裏買?”可依您所在地call

台灣總代理:戈賓有限公司 tel:02-2397-5858

Chic人魚是在台北市新光三越南西店B1買的~這裏的專櫃小姐服務態度都很好喔!!(提供您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