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令我滿懷感謝的兩百人演講

豪大雨的天候,卻座無虛席

場內滿滿的熱情,我銘感五內 


主辦單位主持人開場致詞 

我開始滔滔不絕的進入第一段演講 


這回的演講,我共準備了三段簡報內容。

兩小時的時間,很榮幸台上台下互動熱絡且溫馨。

萬分感謝您們的熱烈掌聲

兩小時non-stop的分享

感謝您們沒有打盹 ^^

無任感荷~



 

會後,竟造成新書的秒殺搶購

真的5秒內,我帶來的書就被全數搶購一空!

那畫面,將會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一幕紀念吧

無比感恩您們的支持❤❤❤





『安藤忠雄。光與影の建築之旅』

由衷感謝您們對這本書的大支持!!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