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幸福。名為「感恩」

凡事抱持感恩之心,幸福自然就會永相隨

人生,總有起起落落、參半的挫折與順遂

但,機會永遠預留給有準備的人

站起來!往前走!機會,總是會有張開雙手迎接你的那天喔~

 

2010年10月 人魚出版了「東京。幸福玩味」一書

感謝大家的支持,新書出版半個月就躍上博客來網路書局當月份同類書籍排行榜銷售冠軍

並在農曆春節年前,被大陸書商看上~雀屏中選於2011年為本書發行大陸簡體版!

對於即將在大陸發行「東京。幸福玩味簡體版」我抱持著感恩之心!

凡事,隨緣。隨緣的人生,很愜意,沒壓力。

刷幾刷都無所謂,跟買這本書的朋友產生共鳴,才是我所重視且珍惜的。

大家或許不知?我們不是明星,在毫無行銷企劃背景及強力奧援之下,要靠微薄的版稅賺錢有如天方夜譚(笑~)

寫書~不過只是佛心來著交朋友的一個可愛平台及揮灑興趣的舞台罷了

 

但,我依舊感恩。感謝這份人生中的紀念。跨海的一份紀念。感恩!無限!  

一個下著大雨的上週六,不撐傘就會被淋個濕透的午后

人魚有幸在農曆年前就應"永漢書局"的盛情邀約

在台北市中山北路林蔭大道旁的永漢日語教室開了一場日本旅遊分享講座

原本以為一場大雨鐵定只有一隻手屈指可數的朋友會到場

沒想到,竟來了滿座的朋友們!(萬分感謝永漢書局的瑞山先生喔)

 

除了兩位特地由台南及高雄北上應援的人魚好友Joeee以外

全場都是新面孔的新朋友~讓我好生感動喔!(有躲在牆角偷拭兩滴眼淚啦~

滿座的新朋友都很捧場的聽到最後才離場!(還好事先準備了近100頁的簡報~拍胸)

甚至很多朋友還振筆疾書的抄著筆記,不得不讓我愈講愈起勁,2小時non-stop

真是辛苦大家了~sorry

萬分感謝特地由台南及高雄北上應援的人魚好友Joeee

帶來一襲國境之南最熱情的溫暖!

會後當然要招待他們去喝場下午茶囉~(餐點就在本文後段)

 

註: 有意認識以上兩位真誠男子的可愛女生 歡迎跟人魚偷偷留言喔 



也很高興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凌慧!她可是第一名提前到達會場的呦~

祝妳月底的東京行一路順風!

回台灣後要進來跟大家交流分享喔(啾)




感謝您們大家的掌聲!那些掌聲在大雨下,讓我一路溫暖到返家!

Nice to meet you ~ Thank you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以日本跟大家結善緣~

永漢國際書局-達人大作戰系列專題講座

講題:『東京。值得您一再幸福玩味』

分享人:人魚在下,請多多指教

日期:2011/02/19(六)02:00 pm(後半場開放交流互動時間)

地點:永漢日語 中山教室-307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