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中天的錄影,遇到了同一棚剛錄完上一集的小美女郭靜

平時見到明星不會有太大心理波動,甚或要求合影衝動的我

總是望著這些擁抱著超人氣光環的星星們在棚內川流不息

但今天的我梳化到一半,突然想到要跟郭靜合影。。。

因為以前她以英文名字Claire闖蕩江湖時的那首我不想忘記你

是我當年的KTV必點主打 ^0^

這算是一種很另類的革命情感? ()

其實,我是想拍回來讓小天使們欣賞啦

 

於是,我竟然就頂著梳化的一半的瘋婆子裝扮。。。。

跑去跟人家美得發亮的女生合照(暈)

真是自曝其短啊~我

 

拍完照我又坐回梳化區,故作鎮定狀。。。

此時造型師美眉笑個不停:『人魚姊姊妳怎麼髮妝才弄到一半就衝出去了?』

『我記得上次有一次妳也是好像化到一半就跑進棚內拍照呢』(她忍不住繼續笑著)

咦?好像是喔!那回應該是聽到"叮噹"在棚內唱歌

感覺她唱現場很動聽,竟然就衝進棚內用手機錄影了起來。。。。

結果,我發現製作人過哥應該是懷疑他看到鬼?

因為我的頭髮上還夾著一根化妝時夾起瀏海的髮夾

眼線只畫了一半。。。。

閃電錄完叮噹唱歌,我又快閃回梳化區,繼續若無其事狀。。。。

 

唯一只有一次有定妝完畢跟上一集來賓-古小偉老師以正常面貌合影

只不過。。。 那集小偉老師擺的pose比我可愛100倍。。。

連男人都輸。。。我還真是輸慘了(呵)

另外一次在飛碟電台上完節目出來

見到口愛教主楊丞琳

她本人的確嬌小可愛到不行

拿出愛瘋手機要求拍一張她小妮子的獨照

想拿回家獻給人魚家小王子及愛她的我家小妹

沒想到。。。。她身旁的助理"擋山擋海"的藉口一堆

也罷!媽媽我不過是愛孩子又愛妹妹的嘛。。。forget it !

好啦!歐巴桑也是有女人自尊的唄~

定妝照拍一張

小小洗刷一下置頂照的瘋婆印象(雖然我知道平反效果很有限。。。不無少補)

客倌您就忍著點吧(想快轉捲軸請自便)

 

 

昨天這集錄的主題是"薑母鴨" Wow ! 好補~

棚內氣氛一整個"hot到家"

可我心情卻一整個down。。。。。

 

這是我推薦的店家餐點(這部份會另寫專文跟大夥兒分享)

因為最近人魚陷入瘋狂趕稿月

半個月內去了兩趟日本回來。。。。代價就是。。。稿子打到手快廢了。。

對!兄弟姊妹們,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

永遠不要羨慕別人 

 

講重點:因為趕稿趕到天昏地暗,加上這兩天果真累到感冒了。。。

答應人家的通告竟然到上節目前3小時才擬錄影講稿(我好誠實喔^0^

匆匆忙忙列印出來就衝去攝影棚了

進了棚內還跟那群熟悉的夥伴們聊天聊到一整個忘我境界 

果然,輪到我介紹推薦店家時。。。。

竟然變身Lady gaga (講得一整個"卡卡")

羞愧不已啊~我~我~我~~怎會犯這種錯誤(狂泣

好想巴著美女導播的美腿:『我可以不要領通告費、把卡卡處全剪光吧』(求)

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竟然連(上圖)最值得推薦的這道酥炸鴨頭給忘了推薦(拭淚)

哎!算了啦!反正我行得正、坐的直,上電視推薦美食也從來沒收過店家好處

有推薦就算是積德一件啦(很會安慰自己

上下2圖是昨天錄影現場吃到的薑母鴨料理

可是小的因為自己表現不佳(蹲地畫圈

品嚐美食的心情全都跑去躲起來了。。。(不過那道麵線還不賴

 

別想叫我告訴您們這集何時會播出!打死我都不會說的!!別想。。。。



錄影完後,因為小的實在對自己的不佳表現太懊惱了

在"溫馨接送情"上映了20年還不厭煩的運將小艾(Eric)車上

向他好好的懺悔了一番

偏偏,當時車上正放送著談論政治的電台節目

我隨口搭應了兩句,艾小克又說:『妳真應該去上TVBS call in節目的』

我冷冷的回:『你說得沒錯!反正今天在中天表現不佳、乾脆每一台都去亂一下』(哈)

一向"笑點很低"的艾小克,竟然笑到握方向盤的手都在抖~~~~

為了回報他如此捧場我的冷笑話,加上至少每半個月都要接送我來錄影

我當場決定了!

那就是~把今天通告費請艾小克Dinner!咱們把它花光光吧(哈)


這是我們住家附近的一家日本料理-日本人開的店-桐島(未來再介紹)



用餐時,拿出了昨天錄影時節目執行企劃-擁有少女時代美腿美女-小雨兒

送給人魚的小禮物

打開來有一張讀了後令我心暖暖的卡片

還有一包她親手烘焙的手工餅乾

我的眼眶,竟有點兒小小濕潤。。。

老了唄?我?怎麼愈來愈容易感動了呢

昨天,是小雨兒的生日

好用心的一位小女生啊~

老天爺啊,請您賜給她一位Mr. Right吧!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Rainning



昨天,的確是很三溫暖的一天

但,本文上述落落長所言帶點兒玩笑意味

我沒那麼介意昨天錄影表現的。。啦。。。

全為博君一笑

 

But,還是別想我會告訴您這集何時會播。。。no way

 

不過,可以告訴您今天11/3()晚上7:00在中天娛樂台冰冰好料理~應該有我喔?

說"應該",是因為連我自己都不喜歡看自己上電視

日期也不見得記得正確喔。。。

(想想我還真的是個怪咖。。都不敢看自己上電視的醜樣

今天的主題應該就是"麻油料理"

上下圖是我拍的推薦店家餐點照片

想吃嗎?今天看完我再po上來(完整介紹版)嚕

 

無論我們的每一天

是三溫暖?是雷陣雨?還是大晴天

明天醒來,就忘了吧!

每一天,都要元氣滿滿的踏出屬於今天的第一步呦~

Good Luck!祝您今天 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