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MISIA粉絲小天使們~

一直沒有告訴大家一件事

去年(2009)我們為了心愛的MISIA辦了兩次聚會

在第二次聚餐之後,我整理一份台灣後援會專刊

寄給了MISIA

不含一本500元的相本費用

航空郵資為$538

我們的聚會一向無料,這費用當然全由我付

這是我的心意~

我想將大家對MISIA的愛~讓在日本的她~知道

連封面都買了一張100元的美美包裝紙妥善包好(還貼了防水措施呦)


我們要搭飛機到日本見MISIA囉~


 

翻開相本的First Page:有台北101MISIA很愛造訪的九份山城明信片

希望喚起她對於台灣的愛

當然,還有我們聚會時的海報~宣誓後援會成立!

接下來是我們全體會員第一次聚會的大合照

故宮博物館&三峽老街的倩影

最重要的:我打了兩張滿滿的日文信

告訴MISIA~在台灣有一群如此愛著她的歌迷~

永遠支持著她溫暖動人的歌聲

接下來就是我們每次聚會時的大合照囉

各位同學:還記得我們去年第一次聚會時

人魚有請大家寫一張MISIA的話的紙條嗎?

透過當天在場日文組同學們的協助

為大家翻成了日文版

重新一一謄寫在心型Memo紙上(男生黃搭藍/女生桃搭粉)

搭配上人魚幫大家拍的獨照

MISIA一目瞭然是在跟她說什麼話呦~

接下來~就請各位同學找找自己的照片有沒有被漏掉吧!

接下來是我們聚餐二回目的大合照

再次感謝第二次前來參加聚會的小天使同學們呦~

以下是人魚自己@MISIA in Taipei數次的演唱會↓

& 2009東京武道館演唱會跟會員們的合影








前往共享東京武道館演唱會的同學還有↑
Cobra、阿達、千千、Luffy夫婦、Joe跟一一


最後一頁:第二次聚餐的大合照&人魚送給MISIA的中國風小零錢包~

這本會員專刊,其實早在2009年年中,人魚就已寄到日本給MISIA

但因為我一直期盼著~如果收到唱片公司或是其經紀公司的相關回應之後

再開心發文通知大家……..當然,這個期盼落了空

但,即便最近忙瘋了人魚都沒空上網寫Blog

還是認為應該周告大家這個訊息

希望~MISIA都看到可愛的你們了!

“I Belive”

這,就是我做這件事最大的成就

期待大家的下一次歡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