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吃一口!感覺從小到大,似乎很常聽到別人對我說這句話。^0^

是榮幸吧~我總是如是想著。能夠有能力跟人分享,總是件好事。

話說,很久沒有接受試吃邀請了,不嗜甜品的我卻獨鍾乳製品,只要跟牛奶相關的幾乎都能引誘我的購買慾。這家『給我吃一口』手工鮮奶酪,名字叫出來很童言童語,感覺就像個沒心機的孩子在要糖吃!既可愛又響亮。加上先向店家索取了相關資訊研究過才答應的試吃,一看到他們家的包裝就很討喜~以老闆家的一員-科基犬-"饅頭"設計而成的logo(連名字都取得可愛無敵),看了,倒是好想親饅頭一口呢~可愛!(我好喜歡狗狗喔)

他們家的商品包裝很質樸,不譁眾取寵,有如商品一般強調手作感,感覺得出來老闆的用心。這次收到的口味是"綜合口味":內容物分為兩層(如下圖)一打開盒裝見到的是簡單的產品說明頁及名片,接著探出頭的2樓住著的則是8小瓶(4種口味各2小瓶)的配料;一樓打根基的為8盒(共3種口味)主角-奶酪先生是也!

是的!『給我吃一口』的奶酪:如果是綜合版的(如本文全部圖示)就是要1搭1來嚐!

一盒奶酪(共原味、抹茶、芝麻3口味)+

一小瓶配料(共紅豆+草莓+芝麻開心+百香芒果4種口味)=加料享受之

至於要如何搭配,其實是可以Up to you的!

當然,如果您想要循規蹈矩的享用:最平常的搭配法就是

抹茶+紅豆、芝麻+芝麻開心、原味+草莓、原味+百香芒果(以上4組合)  

配料4口味(如上圖)

奶酪3口味(如下圖) 如何送作堆,交給您自己決定也很有趣!




我們就來個"正常版"吧!

抹茶先生,當然要跟 紅豆 小姐成婚的囉!!他們可是天作之合呢~在我心中


他們家的紅豆很明顯的會嚐到幽淡迷人的橘皮香

老闆加入橘皮的創意實在無比和風!毫不甜膩的紅豆泥,悶煮的軟硬度拿捏得宜

綿密中還帶著咬得到軟軟的紅豆皮,飽滿不破卻又入口滑順的口感

再加上橘子的香氣,實在相當討我歡心!

而抹茶的微苦更是喜愛"大人味"的我的心頭好,沒有過濃的抹茶香反倒令人放心

整體而言這組搭配的甜度偏中度弱,重甜者可能會稍嫌不過癮,但卻是我的菜^^


接著要配成對的就是:芝麻奶酪+芝麻開心


 

芝麻奶酪的甜度雖然也不是很甜,但比抹茶甜一些,又比原味弱甜,

奶酪中真的帶有芝麻的香氣,滑口度比原味弱一些,硬度上類嫩豆腐口感。

Topping則派出了堅果碎,本身就有一定的甜度,

灑在芝麻奶酪上,可是相當討小朋友們的喜愛!



刻意調了暖色調的色溫拍攝,雖然芝麻奶酪本身的口感類似嫩豆腐,但還是滑順的呦

(上圖) 原味奶酪登場!通常這款原味都被用來搭配草莓&百香芒果的配料



讓"百香果"跟"芒果"成親!其實頗對味!
兩種酸甜混搭一塊兒,算是這四款口味中最甜的組合。
加上百香果的酸氣及芒果的甜及其果肉口感,嗜甜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而原味奶酪的口感最為濕潤滑順,吹彈可破,是三款口味的奶酪中軟度最高者。



草莓口味很順理成章的就被拿來搭原味奶酪

奶酪的牛奶味總是跟草莓很合拍!草莓的甜度也算4款配料中較強的一款。
強調所有果醬添加物都是天然水果製成的"給我吃一口",草莓果醬帶有天然的果酸。

感覺他們家的果醬類並沒有添加起雲劑那種東西,所以倒出來後都是水水的(過於濃稠像勾芡的反而令人…..)正因如此,我似乎比較安心食用呢 ^^



除了本文的綜合口味以外(8/ 8+8配料 / $320)
另有
原味口味(12/ $420) 原味就是沒有加任何果醬,單吃奶酪。
保存期限為收到後保存七天


 

哪裏買? https://www.facebook.com/eatsweet

 

公司行號有興趣試吃的可以與 劉 先生聯絡 0987-178-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