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阿姨、叔叔、姊姊、哥哥:大家好

我叫「日本熊」~非常淺顯易懂的名字

是我葛格在他五歲的時候幫我取的

因為我的家鄉在日本~銀座

沒錯~我拿的是日本護照~請不要懷疑~

每次葛格帶我回日本玩返台後~海關ㄅㄟㄅㄟ都會要求我出示護照呢

我今年三歲囉

除了上學時間以外~我幾乎每分每秒都跟我葛格在一起

其實

我還有一個熊熊葛格~他今年8歲了

我非常尊敬他

因為他是”我家葛格的葛格的寶貝熊熊”

聰明的阿姨、叔叔、姊姊、哥哥們應該聽得懂呵

既然從小就移民到台灣這個寶島

當然~我打從心底深愛著台灣

跟著把鼻媽迷及葛格們到處吃喝玩樂

真是令我慶幸找到了個好人家

只不過

小孩子就是要聽話

不聽媽媽的話

就會像我照片中的下場一樣

雖然我一臉無辜相

媽咪還是認為我可愛極了

為了警惕眾孩子得乖乖聽話不要頑皮

媽咪決定把我的”下場照”公諸於世以示大眾

只是

我年紀雖小

還是很懷疑~這BLOG中有像我一樣年紀的小朋友看得到這篇”警惕文”嗎

Anyway

能跟各位媽迷的好朋友見面~我日本熊就很開心了

祝您們

 天天開心 

(我會的祝福語很少的呢

~ 下台一鞠躬 ~



後記:

日本熊是人魚家小王子的熊熊

話說~上個月帶小王子兄弟們到人魚新發現的秘密花園用餐

點用下午茶的小王子竟然一時手癢

以吸管套幫自家熊熊底迪裝扮了起來

這可愛的模樣實在討人喜愛

您覺得呢

 偶爾也讓您自己的童心~竄出來透透氣吧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