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造訪日本東京,總是拖著疲憊的雙腿,不玩到晚上10點不可能進飯店

一進飯店的第一件事,一定是打開電視機

欣賞日本的CM (電視廣告),是我個人最愛的一項大樂趣

前天晚上( 2011/10/17 )在東京看到木村拓哉的一支全新廣告

即便個人對於這位永遠不老的大叔並無特別興趣 ^0^

但,日本人就是愛他

重點是:這支廣告,在我心裏掀起了一陣小小狂潮。。。。


世界最速AF

Wow!簡捷有力卻吸引人的Slogan

 

重點是:木村大叔這支廣告的舞。。。好Michael呵~

(本文下面有CM


 

Nikon 1

"機身與鏡頭同一色"的魅力。。。。

「明天一早就直接殺去東京買吧!」住在東京迪士尼公認飯店的我如此跟Eric說著

。。。。。。。。。。。。。。。。。。

But 這股興奮期待之情 維持不到1秒鐘。。。。


 

因為    她10/20才在日本上市

我10/18晚上返台。。。

 

Wow屆時該買白色還是粉櫻色好天人交戰中

不過,我還算是理智一族,等上市後試機過再傷腦筋吧

 

 

NIKON 1

 


 

另一支也是他拍的小DC廣告S6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