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Sony Music獻給你米希亞最情人節的禮物 !
2月12日台灣手機配信下載ONLY(全曲、來電答鈴、原音鈴聲)開始!

 

MISIAThe Tour of 2009 MISIA(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中的Encore安可曲

經典米式風格抒情大作~「少しずつ 大切に」

已於2009/02/04在日本配信下載中

並獲選為~即將在2009/02/11 TBS電視台每週三6:55開始播映的

感動!北の大自然スペシャル 森のラブレター 倉本聰が贈る、果てしない命の物語

節目主題曲

經典米式風格~絕對令米迷感動

雖然人魚比較喜愛日本演唱會中另一首尚未發表的全新抒情曲Love Truly

但這首「少しずつ 大切に」絕對可以陪您渡過一個

絕對米式風格的情人節呦!

 

官網歌曲試聽請PressHERE



MISIA2009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上嬌聲道著:

「因為到了許多地方,與許多的人相遇,一開始以為會很複雜,

但其實所有的事都是相當單純而簡單的。」


「在亞洲巡迴演唱會時,為了要更加親近當地的人們,我學習了許多當地的語言,

其中我發現最能拉近彼此距離的話,就是「謝謝」與 「我愛你」這兩句話了,

而在演唱會上當我以當地語言說這兩句話時,

也是馬上就能傳達給歌迷,更加貼近彼此之間距離」。


「這首歌是之前創作雪肌精廣告曲,「YES FOREVER」的Sinkiroh老師的作品,

是我跟他溝通說想要一首旋律相當簡單,想傳達的意思也想當清楚的歌曲,

然後他就創作出這首非常棒的歌曲,而我也為了配合這首歌曲的感覺,

也將我的想法以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寫下了歌詞。」

在 HitFM 的官網上

首播是在2009-02-11    20:00~22:00 新鮮發行

敬請米迷們鎖定HITFM 獨家首播

 

2008年迎接出道10週年的米希亞,除了推出專輯『第八度空間』之外,與久保田利伸合作對唱單曲,演唱了電影【我的機器人女友】主題曲「天使之翼」,首次的全亞洲巡迴演唱會嘗試各式各樣新挑戰的米希亞在2009年的一開始,首支數位限定單曲「點點滴滴 珍惜所愛」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所完成的一首歌。
「點點滴滴 珍惜所愛」是米希亞想告訴大家的一句話。其實在命名的時候也考慮過命名成「謝謝 我愛你」之類的曲名,但是,不論是感謝或是愛,都需要一點一滴,好好珍惜的傳達。雖然現在大家都只注重結果,在人與人的相遇裡,為了要達到最後的結果,都是需要一點一滴,慢慢累積及珍惜才能達到的不是嗎。
「點點滴滴 珍惜所愛」這首歌是簡單的鋼琴演奏為伴奏,相當簡單的旋律當中,將自己的心情滿溢而出的一首歌,而米希亞在配唱這首歌曲時,腦海中浮現是在大自然裡,兩個人手牽手走路的感覺,米希亞深情包圍的聲線,更替整首歌畫龍點睛,加分不少。在現在日本正在舉行當中的演唱會中已經演唱過的這首「點點滴滴 珍惜所愛」是一首相當適合在情人節收聽的歌曲。同時米希亞也表示,2008年並不是一個區隔,而是一個嶄新的開始,2009年,希望大家都能點點滴滴,珍惜所愛。就像是米希亞所說的,在「點點滴滴 珍惜所愛」的歌聲當中,一定可以溫暖更多人的心。 




點點滴滴 珍惜所愛
Lyrics by MISIA / Music by Sinkiroh / Arranged by Tohru Shigemi

雨過天晴的天空下 手牽著手 和你一起走
談論著今天發生的點滴 各式各樣的事 及與你一同訴說過愛的話語

因為想知道 那最重要的事
不管任何事 不論在什麼時候 都想要與你
哪怕是委屈流淚的事都想與你分享

一點一滴 點點滴滴 不斷的累積
在這當中 在這許多事裡 終於了解那最重要的時刻


在風吹拂的大地上 與你一同並肩走著
我深深的感受到 你與我之間 心心相繫的生命共同體

這美好的世界 請聽我訴說
我只想 發自內心 傳達給你
謝謝你 我真的 好愛你

珍惜所愛 珍惜你所愛 用心尋找吧
充滿著滿滿的愛 嶄新的一天 終將會來臨

如果有悲傷的回憶 就用快樂的事取代吧
在有限的時間之中 我現在 正與你在一起呢

點點滴滴 珍惜所愛 一起迎向 美好的未來
充滿著滿滿的愛 嶄新的一天 終將會來臨

充滿著滿滿的愛 終將會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