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16).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3).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一直都是Dior氣墊粉餅的愛用者。從她最"素顏"的版本、到Lady Dior菱格紋版、Rock鉚釘版,無一放過。簡直把這氣墊粉餅盒當成包包內的小精品在收集著(笑)。其實,也因為Dior家的氣墊粉餅對於頂多只拍個氣墊粉餅+蜜粉就出門的我而言,其妝感輕透不厚重的表現,相當適合手拙又不喜化妝的我=="

當我去年底得知Dior將出這款老花的氣墊粉餅後!簡直喜出望外!!立馬拜託櫃姊櫃哥幫我留!因為我是"堅定Dior老花粉"(這詞有點兒怪怪的~哈)幾十年前....對!就是幾十年前(年齡沒在怕被知道的XD)個人就收了兩卡SADDLE藍色DIOR OBLIQUE刺繡帆布包款(老花馬鞍包)還有同款老花短夾。這兩年各大名牌紛紛狂吹老花復古風,復刻版Saddle Bag更不例外的被地球上(誇飾法)各大網紅人手一卡It Bag!狂潮燒到人心惶惶(XD)!於是,我又收到了2020款有復古金色金屬配飾SADDLE DIOR OBLIQUE皮夾(大心),讓我的SADDLE藍色DIOR OBLIQUE刺繡帆布家族又新添一員。

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2).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2).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可惜,這款實在太搶手了!我等了一個2020新年、又等到了農曆春節,還是沒有拿到這夢幻品=="只好把所有希望都寄望在大年初二的日本旅。非常幸運的,我在日本九州福岡的阪急百貨買到了2盒♥♬☆ 

重點是:$算起來還整整比台灣便宜至少NTD$500!!

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4).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我是2020/01/28在九州福岡「博多駅」直結的『JR博多シティ(JR HAKATA CITY)內「博多阪急(百貨)」的DIOR化妝品專櫃購得。JR Hakata City 位於 JR 博多構內,樓高 10 層,有 AMU Plaza 、東急百貨,以及Tokyu Hands,約有 230 間商店還有多家大型書店(丸善跟紀伊國屋),造訪福岡近10回,幾乎都住在博多車站附近的飯店,無論交通、購物、享用美食都十分方便。 

JR博多CITY https://www.jrhakatacity.com/

博多阪急 https://www.hankyu-dept.co.jp/hakata/

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6).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當日,我在阪急百貨一開店營業就殺到DIOR櫃上,

展示櫃上放著五六盒這令人美哭的DIOR老花氣墊粉餅

卻殘酷貼著紙條寫著"這款商品因太暢銷!目前已售罄"!!"

我看了超崩潰!!!但,鐵粉怎能放棄!還是去問了日本櫃姊

不料!櫃姊竟然想了3秒:「這款沒貨了。。。等等喔!我幫妳看一下」

一轉身跑去翻找庫存櫃內。。。。。然後巧笑倩兮的朝著我走來

「妳要幾盒?妳真的太幸運!今天才剛剛補貨到貨呢」

我:「3盒!」

日本櫃姐:「目前這款有限量,一位會員只能購買一盒。但是妳可以幫妳先生註冊會員,這樣我可以賣妳兩盒呦(溫柔的笑著)」

我原本就有DIOR會員,但,台灣會員在日本無法使用喔!所以,當場以手機重新註冊了一個新的日本DIOR會員,然後,就買到2盒一人限購一盒的夢幻粉餅了

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15).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18).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7).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就在我詢問櫃姐:「請問有免稅服務嗎?」

她很質疑的眼神問我:「妳不是日本人嗎?為何要免稅?」

然後就是一連串「妳日文也太好了!!我完全以為妳是日本人。。。」這類很客套的對話(在日本很習慣了)

她立馬由抽屜拿出一張"外國人5%優惠券"結帳時直接在櫃上幫我打95折!

95折後,還可以再拿收據跟商品到阪急M3F的退稅櫃檯去退稅♬♬♬

是不是整個超佛心來著!

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8).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17).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來說說報價:日本DIOR專櫃定價為¥7,900

櫃姊直接幫我打95=16,511(含稅)

可至M3F退稅櫃檯退稅=¥15,010(2盒)/2=7,505

7,505=大約NTD$2,050

(※日本各店/百貨退稅或會收1-2.5%不等的手續費,各店狀況不一※)

算起來比在台灣買還便宜NTD500左右呢!

賺不賺或許不是重點!有買到才是最令人開心的~♡♡♡

(※還要視您購買當日的日圓匯率計)


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9).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14).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SPF35 pa+++

共四色: 0N/1N/2N/3N (由左至右=由白到健康膚色)

蘊含三色堇與玫瑰萃取成分

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19).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20).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21).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22).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24).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25).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IMG_7714.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1).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IMG_7711.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IMG_7712.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IMG_7719.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IMG_7680.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IMG_7702.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IMG_7703.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IMG_7705.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IMG_7706.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IMG_7707.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IMG_7713.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5).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10).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12).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11).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Dior迪奧老花-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13).jpg -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老花-經典緹花版
老花家族 謝幕一鞠躬 XD

arrow
arrow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