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來早已打算不辦演唱會之前的會前聚

但心軟的我還是拗不過可愛的同學們,頻頻發問是否要在演唱會前來個小聚會?

好吧!來自台灣各地北上看MISIA的兄弟姊妹們,我們就來小聚一下唄!

如此臨時起義的揪團(倒數2天)?

也罷!會來的,一定都是最麻吉的!是吧

還是需要進來回應欄報名一下的呦

(因為總是事先訂位比較妥當些啦)

 

時間:2010/11/20(週)下午5:30

 

地點:T.G.I. Friday世貿店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27 (找一找只有這裏離演唱會會場最近啦)

 

電話:(02)2345-2789

 

 

預計7:00 pm結束聚餐一起浩浩蕩蕩地步行至會場吧!!

 

 

菜單在下面↓同學們請先逛逛 (各付各的)

http://www.tgifridays.com.tw/AIU/include/main.php?Page=3-1-1

 

餐廳官網在下面↓對於地點有問題請自行打電話至餐廳詢問喔~乖

http://www.tgifridays.com.tw/AIU/include/main.php?Page=1-1

 

  • 地址: 台北市基隆路 2 段 7 號
  • Tel: (02)2345-2789
  •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1:30-23:00
  • 營業結束前一小時停止供餐
  • 全面禁煙,共 159 個座位數
敦北店


 

那麼,就先讓大家熱血沸騰一下(雖然星空都是抒情曲…)
但我還是比較愛這樣的fu啦~

Misia演唱會的必殺技!登場!

咱們!就這麼一路High到週六夜吧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