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已經開了個愛心義賣。即便已經愛心捐款

總覺得還是不夠?恨自己為何不能再做得更多?

電視關了。躺在床上。思考著。我。還能再為台灣做些什麼?

為災民及救難英雄們流下再多的感動淚

時間還是在往前走。滔滔河水還是無情地流

重建。將是條更艱辛的路

對於政治。我們可以冷淡。可以健忘

愛心。卻不容許被時間沖淡

近幾年崛起的部落客文化。鋪天蓋地的在網海竄紅

部落客。這三個字。應該能做些更有意義的事吧?

我無時無刻不懊惱著….自己還能再做些什麼?

 

沒有高人氣。但。至少每日跳躍2000的點閱數還算so so

這。應該能讓我借力使力。幫大家做些什麼?!

基於前幾次的愛心義賣。因個人捐贈出的商品。或許不合每個人的喜好

人魚也一再強調:愛心,需量力而為

畢竟,還有好多天使們待業中,心有餘而力不足者,相信彼彼皆是

恰巧,在上一篇的天使召集令9「莫拉克水災愛心義賣」文中

有一位新同學Claudia前來回應表示:想捐出她親手製作的水晶耳環給人魚義賣...

這讓人魚興起了一個念頭:

這樣吧!如果您體內的天使想出來透透氣

就找找家中有沒有值得捐出來愛心義賣的東西吧

只要符合下列條件者:

人魚願意當義工提供這個平台(利用此網頁) 幫大家義賣

所得全數捐作88水災賑災款項

(1)    義賣商品必須8成新 絕對沒有損毀或不堪使用之虞

(2)    請您主動拍下清楚的義賣商品照片 (檔案請縮小成30KB)

請將照片寄給人魚 (email請意者於回應中發問-我會隱藏回覆)

(3)    照片中請自行標示:義賣價格(原價亦可標示) & 幾成新

並請在照片中標示提供愛心商品的賣家姓名 (就是您的大名&芳名啦)

(4)    有天使愛心認購後 善款將統一匯至人魚戶頭 (質疑者請隨時徵信)

(5)    收到愛心認購匯款後 由人魚通知您寄出商品 (運費由人魚ATM給您/17元手續費我出)

(6)    待認購天使回覆人魚收到貨後 人魚才能將該筆善款即刻捐出

(7)    如認購者於7天後回報尚未收到您寄出的愛心商品 人魚將把該筆善款退還給認購者

 

以上。各位天使清楚否?

 

目前手頭很緊?沒空下鄉當義工?卻很想盡一份心意的天使部落客們!

站出來吧!我們來滾滾這愛心雪球吧

讓愛心愈滾愈大,告訴大家,我們都是世界第一等Blogger

Without you~災民們要怎麼看見希望呢?

They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2009/09/07 Updated

有一位名為美麗心地也很美麗的天使
已於2009/09/02將剩下的6對耳環全數認購
本愛心義賣活動~圓滿結束
非常感謝美麗的愛心~讓這個義舉有了最美麗的逗點
不是句點~是因為~重建是一條長遠的路
愛心~不容間斷


Claudia的手工製品:每一款均採用施華洛施奇水晶+純銀耳針

每一付耳環,都有著她動人的愛心,歡迎天使們愛心認購喔

 (運費一律收$25  /  多的人魚出)

 




 
Claudia2009/08/14 17:30 回應隱藏回覆
您好

我很喜歡您用心經營的部落格

為了88水災,我想盡一點心力,

我喜歡手工創作耳環,都是用高級的材料作的(有些都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跟珍珠),獨一無二,

可以寄給您讓您義賣嗎?

得到的金錢就請您捐出去~~


Without you
失去你


No, I can't forget this evening

我無法忘記今晚

Oh, your face as you were leaving

當你離去時的臉龐

But I guess that's just the way the story goes

但我想那就是故事的結局

You always smile

你一直保持著笑容

But in your eyes your sorrow show

眼裡卻流露著哀傷

Yes, it shows

沒錯,那是哀傷


No, I can't forget tomorrow

我無法忘記明天

When I think of all my sorrow

當我想到自己的憂傷

When I had you there, but then I let you go

我擁有了你,卻又讓你溜走

And now it's only fair that I should let you know

現在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What you should know

一些你該知道的事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我活不下去,如果生命中失去了你

I can't live, I can't give anymore

我活不下去,我再也無法付出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我活不下去,如果生命中沒有你

I can't live, I can't give anymore

我活不下去,我再也無法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