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起這幾年狂襲全球的平價時尚,我一向最愛西班牙的ZARA

人魚曾經分享過近幾年在東京搶灘的平價時尚之戰:但 我就是偏愛ZARA

ZARA在東京設店開始,我幾乎每回造訪東京,都得到表參道的ZARA報到。

這會兒ZARA自投羅網到了台北(不,正確說法應該是我投懷送抱比較貼切^^

省下了飛東京的機票$$,當然得去Taipei 101 ZARA挖挖寶~

前幾天就先小試身手一下,買了置頂圖的幾項戰利品(嘴角上揚ing

不過,在看戰利品之前,就先跟姊姊妹妹們分享一下進攻ZARA的攻略吧!

 

必看攻略篇>寫在here ←click please

 

 

為何ZARA那麼紅?因為她不僅僅是"平價時尚"

她也是一種"快速時尚"!!

全球時尚風向球吹往哪兒,這些快速時尚可嗅得快狠準!

他們的設計師團隊,可以快速設計出與國際名牌同步的時尚服裝及配件;

價格,卻可能只是國際名牌的十分之一、甚或百分之一而已,哪能不吸引人呢?

這種由設計、製造到零售一貫化的SPA模式,

是其他廠牌永遠也複製不來的一套超級模式。

也正因如此,海外的ZARA每周固定在周二及周五進兩次新貨!

(台灣目前還沒公布)

新貨進得快,即便是老主顧,也有每週報到的誘因囉。

所以,剛剛我說的『看上了!一定要快、狠、準!不能猶豫』

您懂箇中意味了吧^0^

我最愛買ZARA的鞋鞋囉~

因為人魚有僵直性脊椎炎,不太能穿High Hill(高跟鞋)

所以平常都是穿平底鞋(或頂多3公分高度的鞋)

這回買了3雙平底鞋~好開心喔

蛇皮橘邊底的平底鞋 $2790

雖然價錢不是很便宜的那種,但皮質及設計都無從挑剔

尤其人魚只要遇到蝴蝶結蕾絲荷葉邊之類的就鐵定投降

所以即便是我不很愛的蛇皮,也一樣~買!

很多人都不敢挑顯色鞋

但我卻很愛!尤其是我有好多雙橘色的鞋鞋

或許乍看之下很不好搭配衣服(很多時候或許沒錯啦)

但一件白T+一件Boyfriend jeans=下面搭橘色平底鞋就很跳,有質又有型喔

有種淡淡自信,卻又帶點兒pure的味道~

 

因為太愛這雙蝴蝶結,所以又買了另一雙綠色的斑馬紋平底鞋 $2790

明明就是大一號尺寸(完全斷貨),我還是狠下心把它買回家來

反正鞋不能買小、大一些就墊鞋墊吧(一整個失心瘋~)

~很開心,因為回家後,小寶貝底迪說這雙鞋鞋好漂亮(~開心)

他們家的包,都帶著當代流行的元素!

瞄幾眼就能挑到幾款有IT BAG身影的好包!

皮質也非常不賴,像這次人魚買的鉚釘包是小羊皮的 $5490

冬天搭配皮衣~酷又有型

這雙平底鞋就便宜嚕 $790

其實這裏有很多鞋都不到1000元啦

而且這雙也好好穿呢~

再來就是我的另一死穴~蕾絲

蕾絲單品或洋裝,我都買不膩^^

但要很仔細挑,才不會一不小心就給它了去呦()

這件蕾絲的質感有點兒厚度,不會很cheap的感覺

外面搭件披肩就很小宴會、搭件皮衣加馬靴就變身型妹

米白色蕾絲洋裝 $1590


拍照時隨手搭一下(豹紋披肩不能少 ZARA $990

又是蕾絲~沒錯!拍照有點兒過曝!實品很美 $790 (好便宜喔~賺到!)

 

拍照時再隨手搭一下,還是覺得下面一件筆管褲、高筒馬靴~

wowcan’t wait



     今年夏天人魚在香港圓方廣場ZARA僅花了15分鐘採買到的戰利品

 

女人的幸福,很簡單~

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幸福度

 

不管妳心情好不好,出去走走吧!

出去跟好心情約會去!girls

 

 

更多ZARA Taipei 101店的教戰攻略

盡在幸福玩味.com←click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