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趟「北東北x函館8天7泊大暴走的行程既緊湊又豐富,人魚的遊記決定跳著寫,否則,後面縣市那麼多精彩的美食及景點,很有可能就被我拖到一個月後才有見天日的機會@@

Day 6一早,因為安排的第一個行程「秋田ふるさと村(秋田故鄉村)」還沒營業,於是秋田縣觀光文化部的小笠原先生,很貼心的發現了來自台灣的我們有多愛吃美食,強烈推薦我們務必一嚐他的"美食口袋名單"-只有秋田市當地人才知的好吃麵包!Ya !我最喜歡這種"在地人推薦"的美食了!那還等什麼?快快快!快帶我們去吃吧~ (一整個餓鬼上身狀)

鏘鏘!這就是小笠原先生掛保證推薦的菠蘿麵包!!看到了嗎?上圖標示著メロンパン“人氣No. 1”!這家麵包店一早9點才剛開門營業,就有一堆當地人跑來掃購麵包了呢!果真是在地人氣店!


其實這菠蘿麵包的外形雖然貌不驚人,乍看之下並沒有"很厲害的樣子"^^but,同學,老師從小就有教-不要以貌取人!沒錯!對待麵包也是要一視同仁的~請先咬一口再說吧!

 

回到小巴(車上)後,我迫不及待的在車上就吃了起來!因為我喜歡在食物最新鮮的時候跟它談戀愛 剛開始一口咬下時,發現它的麵包體有點兒軟趴趴的,並不驚豔,但,一咬到裏頭的鮮奶油內餡~~~世界開始灑花轉圈!wow!毫不甜膩的鮮奶油,就這麼一路濃郁的在舌尖纏綿,一口接一口的忘記了它可是很rich的鮮奶油……

危險!危險!立刻被我列入一不小心就會嗑掉兩三個的危險麵包來著!

這危險菠蘿麵包共有兩種口味-原味&南瓜。我最喜歡南瓜口味的美食了!

另一個南瓜口味的,我留到了當晚回飯店後才品嚐,但即便那一晚我們已經吃到撐出三個月大的小肚腩來,我竟然還是在飯店把它咻咻咻- 三兩 下就嗑完了!天啊!南瓜口味的比原味更好吃!!香氣更濃卻一樣不甜。

我深深愛上了這個南瓜菠蘿麵包!如果這家麵包店在台灣,我真的可能一次可以吃兩三個,封她為一不小心就會吃太多的危險麵包,她絕對當之無愧!





看到麵包店裏還有好多種口味的ROLL,要不是這天的行程才剛開始,ROLL控的我,一定每種口味都買一個來嚐嚐(食怪上身)



店內還有好多可愛的蛋糕喔!像這款神父的帽子就是以秋田縣雪屋的造型製作的蛋糕喔

店內還有好多可愛的蛋糕喔!像這款神父的帽子就是以秋田縣雪屋的造型製作的蛋糕喔

發現這家店蛋糕圈的人氣NO 1” !內 山 小姐看到我在這蛋糕面前晃啊晃的,很貼心的買了兩個,我們在這天的中餐時,就把它當成飯後甜點品嚐囉!內餡的巧克力好像冰淇淋,加上綿密口感的蛋糕體,表現還算不錯。











這是一家秋田市在地的溫馨小店,要離開時麵包店還送我們一盒多啦A夢最愛吃的虎皮銅鑼燒”!(我們放到晚餐後當甜點了)意想不到的是:那虎皮銅鑼燒的口味真是令人回味無窮,獲得晚餐在座的五六位秋田縣觀光部朋友齊聲讚揚!日本人做甜點的功力,真的值得我們多加學習~

台灣的朋友們,歡迎您們有空來秋田市玩喔!秋田,真的好吃又好玩!

FRIENDOLL(フレンドール)
營業時間:9:00 am18:00 pm (元旦公休)
Address:〒013-0033秋田県横手市旭川 1-5-39
(JR橫手站徒步約15分鐘)
Tel 0182-32-8725 / Fax 0182-32-8925
http://www.friendoll.co.jp/

 

 

北東北x函館8天7泊大暴走。請你跟我這樣玩!<序章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