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悲傷戀歌】之純白夢幻別墅

去年2005年冬,韓國自助之旅的步伐飛到首爾近郊的矢島,原先以為在Full House浪漫一下午之後,就可以帶著幸福滿滿踏上回程,but幸運之神還在繼續向我們招手,她熱情地呼喚我們繼續在近零下10度的海邊,用我們已經凍成冰棒的四肢,繼續努力踏著單車,騎向離Full House僅300公尺之遙的【悲傷戀歌】那棟絕美的純白夢幻別墅沿途不斷看到"折返"的日本Fans(因為說著我最熟悉的日文)及韓國觀光客,心想,不妙~不會是沒開放入內吧~~~~~果然,只見別墅庭院停著一輛私人轎車(車主正好整以暇地在擦車),黃黃的絲帶將整棟建築圍了一整圈,意圖非常明顯地阻止所有訪客進入!!~~~正在懊惱之時,發現別墅下方的草叢內,有"快速移動的不明物體"別跑!待我瞧瞧是何方神聖??~~立刻~我的哇聲四起~~拿起相機不斷快照~~超可愛的兔兔家族整個草叢裏全部都是呢管它別墅開不開放!我還比較喜歡這個大自然送給我的"Suprise"!!~只是我的死賴著不走,被Eric的"道德勸說"煩到不得不投降....什麼『妳再不走,兔兔都被妳嚇得不敢出來了.....』、『乖喔~妳這樣是打擾人家兔兔家族的自然活動....喜歡牠們就要讓牠們在草原自在地奔跑才是喔...』啊~~~說啥大道理就是捨不得離開嘛!~再不走,好像我是破壞兔兔家族生態之『穿著Prada的惡魔』~~~只好萬分不捨地跟兔兔bye~。就是意興闌珊地爬上小山坡回到別墅門口之際,幸運女神又來敲敲我的頭!!那位在別墅門口擦車的小哥~~竟然主動邀請我們倆進入別墅參觀!!!世界上哪有這麼Lucky的事??? But它就是如此接二連三地發生在這天~在我們身上!!小哥比手畫腳地邀請我們走上別墅旁的戶外樓梯,然後掏出別墅鑰匙,開了門,客氣非凡地邀我們入內~~~此時,空氣裏飄著的,全是小鳥唱著"哈里路亞"的畫面~~~(在我心裏啦)~更誇張的是:小哥,竟然以英文跟我們說:『今天天氣很冷,很抱歉目前沒有什麼熱食可以煮,只能泡一壺熱茶讓你們暖暖身!』~~~感謝老天!世上怎會有如此天使般的小哥???接過靦腆小哥親手泡的"英式熱茶",差點兒沒有在他面前掉下台灣人知性感動的淚水......。原來,小哥表示:他並非這棟別墅的主人,他只是受聘於管理這棟建築物的"管理人"(管家),接著他熱情帶領我們到各樓層去參觀,表示:因為2樓正在整修,所以根本沒有對外開放,更善心地當起小導演(跟Full House的那位大叔一樣)叫我們要站在哪個場景~幫我們拍照!!~~~更破例開放"2樓的獨立Piano室"(他表示:這間是不能讓任何人進入的空間)讓我們進入拍照.....真不知小哥是被我們對草叢內兔兔家族的愛心所感動?還是只是單純的就是看我們倆順眼?Anyway,我至今都對他的熱情與善意懷念不已....幾乎整棟別墅每個角落拍光光後,不敢叨擾善心小哥太久的我們,在鞠了90度的大禮之後向小哥道別。小哥跟我們一起下了樓鎖上門,望著樓下那一波又一波不斷折返、誤以為我們就是屋主、卻不得其門而入的觀光客們,我跟Eric會心一笑~在心裏萬分感謝老天爺對我們的眷顧~回眸一望這棟『悲傷戀歌』~在此時,我們的戀歌可是滿滿滿的幸福呢

矢島~至今仍讓我迷戀不已的遺世桃花源如果還有機會~I'll be back~

在這遇到的那位"天使4號小哥"在我們心中~當時的他比"權相佑"還要帥

靦腆的天使小哥~正在優雅的廚房內沖泡英式熱茶讓我們取暖(當時屋外零下8-9度左右)

這棟外觀潔白的別墅~室內裝潢極為出色!並非隨意搭建的外景場地,而是某位韓國豪門真正用來休閒的別墅。內部用材及傢俱均十分注重,品味也非泛泛之輩者流~讓我不禁作起"自己正是別墅女主人"的超級美夢光是待在這裏40分鐘~就足以讓我回味這幸福感10年不忘~~(這棟建築的風格跟Full House截然不同,如果要我選~當然把票投給這裏囉)

草叢裏的兔兔窩

可愛到極點的野兔 (雪白的模樣超惹人愛)

客廳牆上掛著"悲傷戀歌"的劇照

小哥一直叫我們倆不要拘束~放輕鬆~坐在客廳休息一下~喝喝熱茶暖暖身(真是貼心的天使小哥)

豪門氣質地樓中樓迴旋梯

小哥硬是要我們站在這幾個絕美景點拍合照

就是這間獨立在頂樓的鋼琴室

望著窗外的景色.指尖在世界名琴的琴鍵上輕巧滑過....幸福在瞬間凝結~人生夫復何求

這間鋼琴室位於(圖一)別墅圓形建築物部份的頂樓獨立空間 (規定外人一律不得進入)

p.s. 回台後竟無意間發現"溫嵐"的"愛回溫"MV就是在這棟別墅拍的喔 (也有她坐在鋼琴邊的MV鏡頭)

由Full House前往悲傷戀歌的小徑

啊~雖然揮別這個夢幻別墅已一年~現在po上文章還是懷念不已~~~~~

自助旅行~總是有這麼多的寶貴的驚喜等著我~

我的人生~絕不能沒有海外自助旅遊

幸福~要緊緊跟著我喔

 

悲傷戀歌的白色別墅

 

這棟位於海邊的白色別墅,為劇中擔任音樂製作人的俊奎對蕙仁進行教唱的地方,某天就因為船班停駛而無法回去,製造了倆人在此獨處共進晚餐,就在此時蕙仁聽出熟悉的口吻,確認眼前的車俊奎其實就是她魂縈夢繫的徐俊英。

 

實地走進這凍房子,偌大的客廳、寬敞的廚房、半圓玻璃帷幕的迴旋梯,著實讓人驚豔!屋裏擺設都仍維持著拍攝時之原貌,二樓走廊盡頭更擺著一部純白三角鋼琴,弧形落地窗外就是一望無際的湛藍大海,華麗夢幻之動人景致仿佛令人掉落遺世獨立的天堂~~~。牆上掛著多幅『悲傷戀歌』的劇照,及部份在美國紐約街頭取景的劇照,亦在這純白屋內隱隱散發著浪漫淒美的氣息。

 

仁川市甕津郡北島面矢島里

 

就在Full House再往前約300公尺即可抵達(我認為非常好找喔~有小路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