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一個我一向對它很冷感的節日

因為我不愛看鬼片、更不愛聽鬼故事

對於鬼,這個族群,咱們最好是平行線

彷彿只剩下小寶貝們唸幼稚園時、或是英語教室到了Halloween這天必須幫他們準備全身嚇人行頭的記憶

But,今年在Halloween前夕

我竟愛上了這濃烈的Halloween氛圍,很空前!相信也不會絕後。。。。


突然間覺得,那張恐怖缺門牙似的笑臉~

其實     還挺可愛的

連飯店外頭車道上的燈。。。。。。

連抬頭見到的夜空。。。。都突然帶著點兒詭譎的氛圍

飯店Lobby的南瓜群們。。。。。令我想到我愛喝的南瓜濃湯(嘿嘿)

飯店Check-in櫃檯。。。。我心愛Poohちゃん好似也舉著雙手歡迎這兩顆南瓜

Wow !草園內那群南瓜兵團?。。。。。咱們近看去!

這~這~這~~來人啊!可愛い。。。。。。。。

 

這裏的Halloween氣氛,怎麼會濃烈到這種地步呵~

















Halloween前夕,我在這裏愛上了一向無感的Halloween

Here is Tokyo Disneyland

我在。東京迪士尼

 

 

 

東京海洋迪士尼10週年囉~
更多的東京迪士尼vs東京海洋迪士尼必Buy小物、必玩設施、必賞遊行,即將登場!
お楽しみに

 

<下一篇> 尖叫吧!永遠的女孩兒!~Tokyo Disney Sea必敗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