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blog總排行No.7

沒想到人魚也會有這天

單日衝破3萬人次點閱

568名全是主播

被眾主播夾殺的滋味

因為我不是男生

所以沒有特別感覺

 

Why?妳這傢伙是憑什麼爬上總排行第7名呢?

當然,我電腦武功非常不高強

灌水那套可是會被處罰的喔~比酒後開車還嚴重

SO全拜昨天上了yahoo主頁精選文章所賜

至於感謝文已在上一篇文章啦哩啦喳說過了

本篇純屬自己記錄一下這歷史的一刻(所以就不開放道賀回應了

因為它非常有可能成為絕響

雖然很貪婪的我在內心呼喊著

不要啊~~~可不可以再來一次

但,人,還是要認清現實

 

 不急~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請大家永遠都要存著希望喔

因為光是那篇上了yahoo首頁文章的背景音樂

就有接近10位朋友進來詢問

本文~就再次獻上這首帶給我Lucky的幸運樂曲

給所有正在觀覽此篇文章的天使們囉~

感謝您們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MISIA~太陽的地圖

祝您們以Today must be Good day的心情迎接每一天

Good day for you

Good day for me




文後碎碎唸:這單日3萬多人,還真是我半個月的人次累計量呢

看來~我似乎可以休個15天假呵


(註: 本篇不是寫來賺您的道喜回應的~所以就幫您省下打字的時間囉) Thanks for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