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前。幕後。人生的每一階段。您。位於。幕前?還是幕後?

重要嗎?我不覺得。幕前就一定閃亮嗎?我不覺得。

此時的你。不就正站在你人生的舞台上。

如何演繹出專屬你的璀璨光亮?如何贏得掌聲?

導播要take哪個鏡頭?spot light要打在你最美的哪個角度上?

你。就是人生這座大舞台。幕前幕後的主角

從一名平凡不已的素人走向幕前~除了感恩,還是只有感恩

我從不眷戀任何不屬於我的舞台。

因為。我深刻了解。自滿與自傲只會帶來迷失。終將以失去自我收場

人生中如果少了感恩。少了知足。幸福。將會失去溫度~

所以。我珍惜所有引薦及善緣。但不留戀。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求不來。

遵守這澈悟。人生。便少了很多奢求下的悔恨

上了快20集的冰冰好料理。極度感謝節目製作單位給予的肯定~

再一次又一次的錄影中,與製作單位幕後人員愈來愈熟稔

才發現每一個舞台後,都有一群認真的幕後英雄!

比起螢光幕前的亮麗,我更愛觀察每一個璀璨後面的光點

像螢火蟲般,一閃一閃亮晶晶,聚集起來的光亮,卻有如草叢中的繁星~

小雨。美腿公主。說她是背影殺手並不公平。因為。她的正面也很美豔~

絕對是男人目不轉睛的美女一枚(有沒有?這位男同學你的滑鼠怎麼一直停在這張照片
人魚好羨慕她那雙超級美腿喔~喔~喔~喔~~~(回音ing)

秋儀~錄影現場滿場飛的高效率萬事通!感覺什麼事都可以一手包辦的強手一枚

小馬~總是在現場默默做事、認真打拼型,純樸可愛的風格有如鄰家女孩般親近

(上圖中冰冰姊右手旁) 小倩~製作單位的小靈魂人物,對Rundown,對流程,還得跟主持人對節目細節,冷靜實務可靠派~心地很善良

製作人~過哥。走在路上鐵定被誤以為是東京街頭型男一枚!每次看到他都有不同造型

節目中小店長~芽芽:甜美可愛又善良!芽芽手上抱的兒子叫粉粿

人魚愛極了粉粿~他真的無敵可愛

另一位小店長~萱萱:聰明伶俐反應快!笑起來的酒窩好甜美(她開了一家便當店喔)

攝影大哥們也是幕後大功臣!!冰冰好料理的攝影棚在中視

棚內大約有4-6台攝影機!聲勢浩大!偏偏輕度近視又不想戴隱形眼鏡的人魚,經常看不清楚亮燈的攝影機~又總自以為是的認為:跟主持人冰冰姊對話時眼睛若沒看著她很失禮....其實,沒拍到正面才是讓攝影大哥很頭大吧~我(哈)
其實,人魚每次上節目都是很認真的~因為我相當珍惜對我的每一份肯定!

通常,節目製作單位會在錄影前四天左右敲通告會先給妳一個當天講題

例:那集的主題如為去海港~吃好料系列,就會分配妳一個海港,請妳準備相關講稿&照片喔!所以,如果你的資料不夠多或是經驗不足以隨時接招,為了避免讓製作小組多了一項為來賓(老饕)到中天資料庫翻箱倒櫃找照片的工作量~人魚幾乎都是自己提供節目上使用的照片呦(如下圖)其實,我頗喜歡接受這樣的節目挑戰!畢竟,分享美食及旅遊,一向是我寫blog的初衷~有製作單位願意提供我這樣的舞台,實為感恩

(上)照片是人魚在講美食關鍵字~搶救蕉農時,自己提供拍攝於大阪米其林二星餐廳的香蕉甜點照片!我的每一份用心,都用來報答節目的賞識之恩

人與人的相識,本來就是緣份。無論緣份將延續多久?開啟了!就已在人生留下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