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炎夏日的蟬鳴合奏曲中

您。在環繞著敲鍵盤及電話聲響的Office裏。被忙碌追趕

會議室那頭的主管訓示聲。還在耳邊餘波盪漾。

心情。暫停在哪個地方?

一棟安靜的玻璃屋建築。靜靜的。優雅的。座落在心田的一方。

語言很少。心意卻很多。沉穩內斂。暗暗內含光。

如佛陀般閒適的臥禪。我。也好想來一段。

大聽門口旁的綠葉上。滾著甫退場的大雨所遺留下的露珠。

如此晶瑩剔透。彷彿無名指上的鑽石般。在心中。幸福地滾動。

令喉頭驚豔的迎賓飲料。綠得好美。

由五葉松打成的果汁。混著蜂蜜的甜。

聽說這飲料不僅解渴、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可淨化腸胃……

我只知道。我愛上了這五葉松果汁。一飲而盡。淨化心。更重要。

領了房卡。來到了Room 207House Keeping的阿姨說。這是水舞谷關的最大房。

我懂。因為。四年多前此飯店甫開幕時。我就曾造訪過同房型。

久違了~水舞谷關。

推開門。走過房內的小玄關。再輕拉一扇門。諾大的客廳豪氣的迎接著主人。

大尺寸的皮沙發。展開後即為一雙人沙發床。22小的Family也能得到舒適與愉悅。

隸屬沐蘭集團的水舞谷關。五大房型已經過集團統一化。一以貫之得很可愛。

Room 207。水舞谷關套房。Grand Deluxe Suite

不論房型名稱、定價,全部統一。(房型&房價=請見本文最下方)

拉開大片落地玻璃窗。按下床頭搖控器的景觀2”鍵。

房間專屬陽台的岩牆水瀑秀。佐悅耳的鳥叫蟲鳴。

為您上映一場。華麗的大自然交響樂

心。果真隨著眼前的綠。翱翔


不需特別的樂音。就這樣。靜靜的。賴在躺椅上吧!

讓這潺潺水瀑聲。奔放整個空間。佔據整個世界。

時間。在此凝結

 

由陽台的一角往裏頭望。公主床。溫暖的。向我的心。招手。

等等。再等等。我不能浪費。這與陽光、與寧靜共處的時光。


跟滿園綠意暫且小別。趁著陽光還賴在一角。來場以大自然為簾幕的沐浴吧。



這沐蘭集團的飯店。可是一以貫之的很厲害!

連世界名牌極簡Vola水龍頭。也要處處搶鏡頭。

是啊~連沐浴握上手上的質感。都要很丹麥。

玫瑰花瓣及精油少不了。因為。妳是要來當女王的。



由諾大的溫泉池中望出去。一片水瀑庭園。正是妳的簾幕。

(註:水舞谷關全館14間房間內,全都配有專屬溫泉湯屋。

為飯店當年斥資2000多萬所開挖出的獨立溫泉泉源。極度用心的企業。)




嘴饞了嗎?房間內看得到的小食及飲料。您請食放題吧!

通通跟您的心一樣。Free

再為您獻上一瓶聊表心意的Wine。優雅妳的舌尖

熊熊~No!等你滿18歲,再來嚐~




待享受完飯店一泊兩食特惠專案Package中。彷彿巴里島的舒壓SPA之後

再漫步至餐廳。讓味蕾與精彩的Dinner來場約會

夜深之後。再慵懶地跳在床上。就這麼一覺賴到自然醒吧。

喔~別忘了!隔天還有一頓健康又值得期待的早餐晨喚您的胃




與心情最接近的地方

我在。水舞谷關


水舞谷關-渡假溫泉會館

電話:04-25950099 傳真04-25950077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博愛村東關路1115

 

 

<同一天。人魚還吃了這些美食↓ 請直接點閱進入超連結

Breakfast:台中沐蘭提供的住宿早餐@水舞饌惠中店

民生嘉義米糕  
Dinner水舞谷關溫泉渡假中心一泊2食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