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回國那天在關西機場以手機上網

驚見才一大早七點多Blog”線上人數竟狂飆至七八百人

原來是上了yahoo首頁(吃喝玩樂版)

應該是第四次上yahoo首頁了吧?

巧合的是:其中兩次都是在出國期間^ ^

回國第一天總是累得像條蟲

出國時不知哪來的拼命三郎超能力

全都在回國那天徹底崩解

而且通常得要休息個一週半個月的才稍稍心神回歸^0^

Anyway,還是非常感謝yahoo編輯們的慧眼!

因為不是我老王賣瓜,是上首頁的那篇文章我自己都很推(^///^)

果然,天使有加持過!連天使自己都很想上首頁的吧~()

 

雖然我已經對寫部落格沒什麼大熱情…..

一天補魚三天曬網的懶散行逕,早已是這裏的家常便飯(真該糟)

但看到自己敲敲打打的文字能擺上全國最大入口網站的首頁

再看到線上人數湧進上千人的那種快感!!!

Wow !說自己無感”?那還真虛偽(~)

沒錯!就是很開心!

雖然人數真的不代表什麼,但,自己用心寫的東西被看見~這點,我珍惜著。

 

就是這篇文章上了首頁的呦~

【日本。四國】戀戀小豆島。跟天使相遇吧!@『天使の散步道』


 

想到前陣子小的也很幸運的在同一天上了pixnet首頁及yahoo精選

但,令我驚訝萬分的是:上了pixnet首頁那篇櫻花文章

當日點閱總人數竟然只有”100多人”???!!!

再比照yahoo首頁這天湧進了八九萬人”……..

這兩個平台的人氣……真的差很大呢……大大大大~~大!!

 

Yahoo站長工具是個頗好玩的程式(上首頁或精選會進來逛逛)

可以讓玩家自己評估各種不同的狀況

發現自己20090920那天為部落格最高人氣日=78827?

真不知是哪篇文章上榜? 老人我~想不起來了^^

 


結果拜yahoo評審們之賜,在這天破了300萬人次

說真的,對於現在市面上””千萬來千萬去的人氣blog而言

300萬很小咖……(^^)so what? 只要自己寫得開心就好!right ^^

重點是:經常來這裏鼓勵灑花的小天使們~有您們,就好!Thank you

 




 

依慣例,上首頁精選一律只在格子裏留記錄一筆,不開放回應~

Thank you❤ 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